2005.11.14  中國時報
金鐘爆爭議 張菲轟評審、蔡康永
黃尚智/台北報導

昨天凌晨時分,卸下金鐘晚會主持棒的「綜藝大哥大」張菲,在慶功宴上抽著悶菸,幾杯紅酒下肚後,高分貝砲轟金鐘評審,「我的節目老掉牙?根本是以偏概全嘛!雅俗共賞、老少咸宜的內容放諸四海皆準,他們不能只顧到年輕觀眾的喜愛呀!」他又批蔡康永說:「他脫稿能力不可能比我好,去年『康熙』主持金鐘,我出席捧場,今年他呢?我建議以後入圍者若沒正當理由缺席,就視同自動棄權啦!」

對於今年金鐘晚會,菲哥給自己主持表現打85分,給搭檔林志玲打100分滿分,給主辦單位表現則打上90分高分!他解釋說:「我跟志玲都是第一次主持金鐘,但她真是很努力敬業的女孩子,即使身體狀況再不舒服,她也只是緊緊握住我的手忍耐,非要等到最後一刻受不了,才願意換掉高跟鞋。」

話鋒一轉,張菲悶得大罵說:「金鐘獎是演藝圈大事,每次我們都讚美香港藝人很團結。哼,這次連入圍者自己都不捧場,有啥資格說台灣藝人不團結?小S因懷孕缺席,我能體諒,但蔡康永不來,獎座卻直接送到他家裡!人不能只想贏得勝利,而不能接受悲壯?『出席』是很重要的競賽精神,晚會是兵家必爭之地,入圍者全部坐在一起,拚個你死我活,這樣才有意思嘛!」

對於評審表示「綜藝大哥大」節目這一年來沒進步,綜藝節目內容不該只侷限於唱歌、跳舞,主持人偶爾脫稿演出,才能賦予節目生命力。他反譏說:「我每周邀請不同藝人表演全新才藝,怎會老掉牙?評審愛看『康熙』,請問他們父母愛看什麼?他們有尊重到長輩們的喜好嗎?脫稿能力我不敢跟小S比,但蔡康永脫稿能力不可能比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