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140.135.172.31:8080/hungry30/index.jsp

每3.9秒,就有一個寶貴生命因飢餓而離開這個世界。
我們怎能坐視,在轉眼的瞬間
一個小孩因為禁不住長久的飢餓、陷入疾病卻缺乏醫療,孤獨地走了!
飢餓,是什麼感受?飢腸轆轆的心情是什麼?
你,願意稍稍體會嗎?你,願意伸出援手嗎?
歡迎與我們一起加入「飢餓30~人道救援行列」
活動時間:5月23日 (二) 上午 6:00 - 24日 (三) 中午 12:00
期間可喝水、流質食物(豆漿、牛奶、果菜汁)參與者除了一同參與誓師及倒數計時大會外,其餘時間正常上課(班);全程參予者將頒發飢餓證書。
凡報名參加者,贈送中原人「飢餓 30」T恤乙件。 提醒您,如有慢性病如糖尿病、心臟病、腎臟病患或是懷孕婦女,剛動完手術者,不宜參加。

報名費:NT100 (作為飢餓30的報名捐款)
報到時間:
5月22日(一)下午 2:00~5:00 或
5月23日(二)上午 9:00~12:00 報到交報名費及拿取營友資料袋、T恤。
領證書時間:5 月 24 日 (三)中午 12 : 00~14 : 00 至報到處領飢餓證書。
聯絡電話:03-2652602 胡小姐 中原大學主辦 台灣世界展望會協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