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北半球           ◎歐得洋-北半球有歐得洋Ocean
作詞:Benny.C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梁介洋

用我的晚安陪你 吃早餐 記得把想念 存進撲滿
我 望著滿天星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

別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 看我的問候 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 你面前
要你能看到十字星有北極星作伴

少了我的手臂當枕頭 你習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隨時歡迎你靠岸

少了我的懷抱當暖爐 你習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 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2007.07.14 UPDATE

剛好有人回應,讓我重新看了一下這首歌的歌詞^^
當初在發表這篇文章的時候,
真的沒想到會發生這一切一切的事情,
天真的以為就算有再多的困難,
只要相信和堅持就能夠解決問題,
雖然我現在還是希望能相信,
但是我已經不知道能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單純了,
我想有些傷口,
或許要花一輩子的時間,
才能讓它慢慢癒合吧!
至少我沒辦法像你能這麼快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