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愛而生          ◎五月天-為愛而生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就等你的一個眼神 就能為你長征
為你佔領所有邊城 和天上的星辰
如果你一個笑 如果你一個吻
更多傷痕 更多犧牲 就讓愛更動人 就讓愛更永恆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為你而生存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就讓我 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曾經燦爛 曾經沸騰 就不會有悔恨
即使化成 無名煙塵 在故事的尾聲
愛是一種天分 還是一種天真
我不多想 我不多問 讓愛忘了分寸 讓我奮不顧身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為你而生存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就讓我 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為你而生存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就讓我 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我來到這個世界 這個人生 為你而生存
只因 我為愛而生 只因為 我為愛而生
就讓我 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