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屁啊!氣象局又騙人!
天氣哪有比較好阿,還不是冷個半死,我是冷凍雞~~~~~~~~~~~~~~~~~~

微積分考卷分下來了,我考的不錯喔!
堂堂的82分耶,恭喜我嚕,ya~~~~~~~~~~~~~~~~

晚上去上社團課,做了一個....有點小醜的籃子,
但是很好玩喔!呵呵呵呵
下次還有要做圍巾和拼布的小包包,
真期待耶!

還有阿,今天去敦煌買東西的時候,
本來是蹲在旁邊選東西的,
當我要移動的時候,
我聽到我的膝蓋〝叩〞的一聲,
好像......是我的膝蓋關節移位了!!!
當場真是痛的我想在敦煌裡狂吼,
只好當場停格了將近一分鐘,
慢慢的把他移回去,
到現在還是隱隱作痛,
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