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一是學校的新生註冊日,
照理說我這個要升三年級的老太婆應該是閒閒待在家沒事做,
但是學校還有一種叫做註冊日工讀生的東西,
既然缺錢當然要趕快去插一腳囉XD

話說回來,
那又干註冊組蝦密事勒?
呵呵呵~~~~~
既然要你工作當然要先來個阿里不達說明會啊!
不然怎麼知道要做什麼工作勒。
真是傻孩子阿~~~~~

回歸正題回歸正題......

教務處阿姨好像是第一次負責註冊活動,
所以還有一點狀況外,
就連有什麼工作缺人都還是一邊點人一邊想,
想到一半還跑去問別的小姐,
讓我原本預估半小時之內可以解決的行程,
硬是拖了快要一個小時才解決,
而且好像根本不需要那麼多工讀生,
真是令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阿......

說到這順便來提一下我的工作,
竟然是...服務台小姐!!!
沒錯,
就是那種坐服務台帶著親切笑容問說"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的那種!
實在是太驚人了!
不要問我爲什麼會叫我去因為我也不知道爲什麼,
是因為我的笑容特別親切嗎?
呵呵呵呵呵~~~~~

後記:
阿姨還跟我說我笑起來很漂亮耶,
而且他還說坐服務台算是門面,
所以要找漂亮滴,
呵呵呵呵~~~~
真是讓我小小暗爽了一下
(我知道是客套話啦 = = ,給我爽一下又不會怎樣)
不過他說我不笑的時候很可怕ㄟ,
是真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