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覺得自己的頭髮真的是毛到不行,
偏偏每天經過工學館前面風又超大的,
感覺自己好像女鬼在飄來飄去 = =|||
而且距離上次剪頭髮大概也過了差不多2個月半,
索性就今天趕快跑去弄一弄吧!

本來想要去之前住的地方前面的小雅剪,
但是中午過去的時候覺得裡面好多人,
我又懶的等那麼久(我是懶鬼XD),
所以想說晚上在去剪,
誰知道8點多過去的時候他們鐵門已經拉下來一半了,
害我只好另尋他處 〒△〒
經過一番的思考之後,
就決定去離家最近的「大東」剪囉。

因為我只有叫設計師幫我修修髮尾,
所以剪完之後,
我覺得一點變化都沒有... ─▽─|||
不過有變短一點點&比較不毛了,
看來我神奇的自然捲威力還真大阿......
雖然聽說燙離子燙之後就不會毛了,
但是我懶的整理了......
而且又沒有錢錢,
看來我還是繼續跟毛毛頭奮戰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