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的時候覺得腳還是好痛,
而且走路還是掰咖掰咖的,
很不順的感覺,
因為不知道有沒有傷到骨頭還是啥密東西之類的,
所以今天就被逼迫去天晟看醫生> <

其實我看之前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如果有怎麼樣要照X光之類的怎麼辦,
嚇都嚇死了> <
不過好在結果沒怎樣,
只是單純的韌帶發炎而以,
吃吃藥多休息幾天就會好囉~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是自費的藥好貴...花了我300大洋T_T)

不過今天還找了空檔和某人去錢櫃唱歌,
這是我第一次跟他去唱歌耶XD
之前他都死不跟我去,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忽然開竅,
呵呵呵~
聽她唱歌真的好可愛喔XD
( ̄y▽ ̄)╭ 讓我很想欺負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