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出門,
可以感受到吹在身上的風,
已經轉變成帶點冷冽的秋風了,
跟之前那種炙熱的風比起來真是舒服多了,
不會感到身上總是黏黏的,
整個人都清爽了起來^^
不過季節轉換也代表了我最擔心的考試即將來臨了......
雖然大家都叫我不要擔心,
可是我好像總是會不知不覺的想很多......
唉唉唉......
難道這是頭大的煩惱嗎XD
總之希望能夠順利突破這個關卡! 

話說回來,
天氣變涼也代表冬天要來囉~
最令我期待的活動就是去泡溫泉了XD
在冷冷的天裡泡在熱呼呼的溫泉水中,
真的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
等考完試就要來好好計畫我的溫泉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