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哈利波特四的首映,
早在一個多月之前我就預訂今天要去看囉XD
昨天晚上某人就訂好了國賓的票,
而且誇張的是,
雖然是下午三點多的場,
但是好位子幾乎已經都被定光光了,
剩下的位置也所剩無幾,
大家的行動力未免也太強了吧XD

這次的電影特效依然做的很讚,
劇情大致上也跟原本書上的相差不多,
裡面我最愛的就是第一個考驗通過龍的那部份,
真的是超超刺激的!
不過我覺得跟之前幾部的缺點一樣,
電影情節還是被濃縮的有點嚴重,
很多的小細節都被忽略掉了,
感覺段落之間會有點小小的連接不起來,
而且還有些重要的角色被刪掉了,
小部份劇情也跟原著不一樣,
這點真的讓我小小的傻了一下= ="
另外就是我最期待的魁地奇世界盃比賽橋段和最後考驗迷宮的部份,
竟然咻~的一下就被帶過了,
會不會太省略了一點啊!
希望到時候會出一刀未剪完整版,
這樣看的仔仔細細才過癮阿XD

還有就是那些個小朋友阿,
未免也長的太快了吧XD
晚上回家的時候剛好看到電視在撥第一集,
真的是一個完全無法適應,
感覺真的變好多喔!
多出了好幾個小帥哥XD
裡面我覺得衛斯里雙胞胎最帥耶~
以後以該會有蠻大的發展空間吧,
真是期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