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不知道第幾次去看腳(荷包也不知道是第幾次失血( ̄▽ ̄#)=﹏﹏)
原本實在是有點懶的去,
不過既然都特地回中壢一趟了,
不去看實在是有點...:p
因為之前幾次治療雖然會痛,
但是都還算是普通普通而已,
所以我想說這次大概也不會痛到哪裡去,
沒想到這次真是大大的失算阿= =

剛開始醫生說看起來應該差不多快好了,
不過皮有點厚要剪一下,
(os.嗯...死皮剪掉應該不會很痛吧...)
接下來就是令人害怕的剪剪剪時間,
剪剪剪...到有痛的感覺之後就告一段落了,
這時我猛一看...天啊!!!一個跟我大拇指指甲差不多大小的洞!
雖然不痛不過看了還是挺觸目驚心的\("▔□▔)/
然後是如往常一般的冷凍治療時間,
就在這個摸門特...痛痛痛痛痛!!!!!
這根本就是以往疼痛總和起來也比不過的疼痛無底洞(╯‵□′)╯︵ ┴─┴
痛到我的冷汗手汗額頭汗全部都噴出來了啦!
更誇張的是我痛到沒辦法走回家,
感覺有千百萬隻針在刺我的腳,
最後還要打電話求救〒▽〒
還好醫生說下次就是最後一次治療了,
希望不會在這麼痛了...

今天早上起來,
雖然傷口比較不會痛了,
但是一直有一股燒燒的感覺在,
而且冒了好大的一個水泡填滿了傷口,
真的是超超超恐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