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去年暑假就開始說要去學了,
不過一直沒有動力去報名,
這次剛好文萍也要一起去學,
所以就一鼓作氣的衝啦!

今天是第一次上課,
原本還以為大概不會碰到車,
沒想到才稍稍介紹車子的基本、練習方向盤操控後,
馬上就要實際操作啦!

第一課先是繞整個場地一周,
熟悉油門煞車轉彎等基本的東西,
雖然對速度的控制和轉彎弧度有點抓不準,
不過這部份大致來說還算OK!
第二課...馬上就進展到倒車入庫了(Orz)
聽著教練講解著步驟,
到哪裡哪裡方向盤要轉幾圈幾圈...
我感到我的注意力已經開始逐漸散渙了,
還好這項的步驟並不多,
試了幾次之後就順利的進進出出了XD
第三課是麻煩的路邊停車,
雖然他跟上一樣很類似,
不過轉方向盤的部份實在是麻煩了N倍!
開到後來已經完全失神搞不清楚方向盤轉了幾圈,
好在在我抓狂之前就到了下課時間了~

整體來說今天的客算是蠻容易上手的,
不過感覺我的教練好像是放牛吃草型的?
哈哈~
話說回來一次開兩個鐘頭的車真的挺累人的,
今天才第一次上課我就開是不想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