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屈臣氏的架上可以看到這樣新玩意,
其實他就是假髮的一種啦,
不過是單片式的,
盒子上面的規格是45cm(長)*10cm(寬),
有三種顏色(黑、深棕、焦糖奶油)和直髮捲髮兩種總共6種款式~

黑色跟深棕色乍看之下有一點像,
不過仔細看它的黑色是接近純黑的那種,
而深棕色是有點紅色,
但是基本上深棕色比較自然一點(應該很少人的頭髮是純純黑吧),
跟我的頭髮顏色蠻合的^^
(我沒有染髮、髮尾有些許的紅棕色)

我原本的頭髮大概是到肩下10公分左右,
髮片的夾子我是夾在耳朵上源附近,
整個接起來大概是過胸接近腰,
髮尾的地方是有點捲捲挺自然的^^
這個捲度是原本的,
說明書上說要更捲可以自己用電棒,
不過我覺得目前這樣還蠻自然的,
真的蠻好看的XD

使用前


使用後

沒圖沒真相XD晚點傳背面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