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常常在看"康熙來了"的人,
應該對"放空"這個名詞不陌生吧!
小S常常會把它掛在嘴邊。

說穿了它應該就等於...發呆(吧),
不過這是我自己下的定義啦^^||

其實有時後放空還蠻好用的,
尤其是在坐車無聊的時候,
或是某些逼不得已要出現又沒興趣的場合,
通常等我回過神來時,
時間都差不多快要到了,
所以常感到無聊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PS.說實在我以前還蠻不喜歡ASOS的,
覺得是兩個很吵鬧的怪人= =|||
(喜歡她們的人不要打我> <)
不過最近看她們覺得好像變順眼多了,
尤其是小S,
看完康熙之後讓我變的蠻喜歡她的,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