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寶爺的網誌裡一篇關於回憶的文章,
讓我頓時...
回到過去高中的歲月裡,
那段讓我回味無窮的時光,
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我最最珍貴的回憶。

以前,
雖然成績不是很好,
而且常常翹課去團練,
但是每天都好開心好開心,
只要想著最近練的曲子和中午晚餐要吃啥東西,
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們做自己喜歡的事,
那段歲月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寶貴的一段時間。

上大學之後,
大家都分散到台灣的各個角落,
雖然還是常有連絡,
但是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課業要忙,
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常常聚在一起,
自然也是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雖然這樣,
但每次見到大家,
一點都不會感覺到時空的隔閡,
依然像以前一樣動不動就能聊上7、8個小時,
我想這就是我們之間一直存在著的情誼吧!
就算分隔兩地也不會改變。

記得我們曾經說過,
就算以後結婚、年紀大了,
依然要常常出來聚聚、喝"貴婦的下午茶",
我一直相信這個未來一定會實現,
給我最愛的妳們,
希望我們的友誼會一直長長久久的持續下去,
也謝謝妳們,
給了我人生中最寶貴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