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經做過的打工嚴格說起來,
總共算是三個吧。

我的第一份打工,
是大一要升大二的暑假,
在姑姑工作的名下企業做繪圖工程師的助手,
每天過的是八點上班五點下班的上班族生活,
不過說實話其實工作不重,
而且也沒有那麼多圖可以畫,
印象中大部分時間好像都在發呆,
要說學到什麼大概就是上班族的摸魚打混吧XD
還有AUTOCAD好像也有進步一點點吧......

第二份打工是在大三下學期的時候,
跟文萍和靜慈一起做學校電腦教室工讀生。
這份工作真的是閒到不行!
除了偶爾幫老師裝裝麥克風的電池,
或是同學印表機卡紙不能印幫他看一下,
其他時間真的就是坐在那邊做自己的事情,
真的是超級涼又好賺的一份工作!

第三份工作就是現在在育成中心的打工了,
其實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小小被陰到,
雖然說時薪真的蠻高的,
但當初說要來只是負責電腦網站維修之類的,
沒想到現在完全就是變成一個打雜小妹,
公文行政要我跑,
廠商郵件要我送,
茶水清潔要我做,
連人家送的蘭花花盆都要我照顧= ="
反而是電腦的工作少之又少,
真不知道她們要請我來要幹麻的......
唉唉唉~
有時候真覺得錢難賺阿~
改天有空再來POPO詳細的學校黑幕吧XD

總之最後我還是覺得,
當個學生真的是最好的工作,
不過為了$$還是逼不得已XD
我想只要別忘了自己的本分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