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剛好面臨畢業關頭,
準備要邁入下一個階段了吧,
總是會冒出以後該做什麼的問號。
前些天老爸不知道在熱血什麼,
跟小姑姑討論起我的未來,
不知道怎麼搞的,
他竟然興起要我不要唸研究所直接出國的念頭!
真的是讓我哭笑不得阿= =
繼續在中原唸書這件事很久之前就已經決定了,
也和老師安排好計畫,
現在已經是不能說走就走了,
畢竟這也不能算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雖然我也不是沒想過出國這件事,
不過我對自己的計畫是唸完研究所之後再出國
再唸一個資工或是動畫之類的碩士也不錯啊~
而且現在馬上要我去對我來說,
在心理和實力上都沒有足夠的把握,
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嘛......

總之,
現階段我給自己的方向,
是希望趕快恢復讀書研究的步伐,
為接下來做準備,
趕快擺脫散漫的心態,
準備迎接下一個階段囉~

離畢業典離只剩下一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