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雅虎上看到的好文^^

其實旅遊探險類型的節目,
是我唯一會定期收看的電視節目,
尤其是三立的"冒險王"和"世界那麼大",
從很久以前主持人還是明道、陳喬恩的時候我就一直有在看囉~
另外我最常轉到的電視頻道,
除了Animax(卡通台XD)之外,
就是旅遊探險頻道Travel&living ^^

由此可知,
我一直很想嘗試到世界各國去冒險的滋味XD
雖然目前語言能力跟財力都還沒辦法讓我成行,
不過我想總有一天能實現這個小小的(?)願望囉^^

目前我能做的大概是先加強語文能力吧!
希望有一天能夠當一個環遊世界的背包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