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從這張『怪奇馬戲團』的傳單開始的……

『膽小者請勿嘗試!須預約購票,並符合資格限制!』傳單上這樣寫著。就好像冥冥中注定一樣,向達倫和死黨阿豹終於贏得了『怪奇馬戲團』的門票!他們既興奮又有些害怕地進入了『怪奇馬戲團』的表演場,卻看到了這輩子最奇怪的表演:凶暴又危險的『狼人』、瘦得不得了的『排骨男』、能用雙手奔跑的『魔手罕司』、全身長滿鱗片的『蛇孩兒』……但最讓達倫目不轉睛的是一隻體型巨大的毛蜘蛛──『八夫人』。

達倫做了一件連自己都不明白的事:他竟然潛入馬戲團偷走了『八夫人』!而當他發覺自己擁有操控這隻毛蜘蛛的強大能力時,不由得欣喜若狂。但是沒多久,達倫就發現自己掉入了一個精心設計的致命陷阱裡:阿豹被八夫人咬傷而陷入了昏迷中,達倫因此被迫必須跟那位唯一能救阿豹的人訂下協議,但是那個人卻不是普通人……



向達倫從一個平凡的學生變成了『鬼不理的助手』,跟隨鬼不理先生到處流浪,開始學習吸血鬼世界的一切。但是他很快就厭倦了這樣餐風露宿的日子,更讓向達倫受不了的是他根本沒辦法交朋友,而這一切都是鬼不理害的!

於是鬼不理帶著向達倫回到了怪奇馬戲團,達倫不但正式成為馬戲團的工作人員,還開始和蛇孩兒、山姆等人交上了朋友。達倫一邊努力的工作,另一方面卻發現馬戲團裡還有許多神秘人物,像擁有心型發光手錶、莫測高深的泰尼先生;一群絕不出聲、不怕疼痛、穿著藍色長袍的神秘小矮人;即使截斷四肢也能隨意長出新肢體的生肢男寇馬……

而比起找尋食物餵食可怕的狼人和小矮人,還有更讓向達倫感到困擾的是,他得拚命抗拒那個讓他厭惡的誘惑,然而那卻是唯一能讓他活下去的東西!他的身體愈來愈衰弱了,一切的狀況也逐漸脫離了掌握……



就在今夜,向達倫即將面臨最大的挑戰……

自從『吸血鬼將軍』普蓋拿來到怪奇馬戲團之後,鬼不理就變得魂不守舍,甚至帶著向達倫和蛇孩兒離開了怪奇馬戲團,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

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鬼不理每晚總是神秘兮兮、鬼鬼祟祟的外出,連向達倫也不知道他究竟在忙些什麼。就在這個時候,城裡卻接二連三地發生了一連串離奇的命案,所有屍體的血全都被榨乾了!達倫和蛇孩兒懷疑鬼不理一定和命案脫不了關係,於是開始緊緊地跟蹤他。
耶誕夜裡,正當大家都在忙著慶祝佳節時,在城市底下的黑暗世界中,向達倫和蛇孩兒卻將面對空前的危機!他們能夠逃脫,或是注定要死在這地下血道中?……



睽違十二年的吸血鬼將軍會議終於要召開了!

向達倫和師父鬼不理先生踏上了前往吸血鬼山的危險旅程,雖然途中困難重重,但是向達倫都挺了下來。進入吸血鬼山之後,向達倫發覺整座山充滿了未知的通道和廳室:儲藏室、餐廳、競技廳、死亡廳、王子廳……其中最神秘的王子廳,牆壁竟然會顫動,好像活的一樣,而裡面的議事大廳,更收藏著關係整個吸血鬼一族存亡的紅色橢圓形石頭──『血石』。
在王子廳裡,吸血鬼王子們質疑鬼不理違反規定,竟然將未成年的孩子變成了吸血鬼,而處罰就是鬼不理得面對死亡考驗!但是向達倫卻不顧鬼不理的反對,決定挺身而出接受吸血鬼王子們的挑戰,以證明自己是否夠格當個吸血鬼!然而,不明就裡的向達倫不知道的是,嚴苛的試煉無法中途退出,而失敗的下場只有死亡……



吸血鬼山即將面臨最大的危機?

向達倫為了要向吸血鬼王子們證明自己對吸血鬼一族的貢獻,必須接受四項生死難關的考驗。在全部十七個考驗項目中,向達倫首先抽到了『水迷宮』,但他卻因為太緊張而在迷宮中慌了手腳!眼看水已經淹到了他的下巴,身後拖著的大石塊又阻礙著他前進,最後向達倫終於找到了X記號的按鈕,才得以脫困。

第二項測試是『針尖路』。受試者需要通過一條很長很狹窄的山洞,裡面滿是尖利的鐘乳石和石筍,向達倫奮力拚搏了一個半小時,才遍體鱗傷、一瘸一拐的爬了出來。

第三項測試是『火焰廳』。當向達倫被熊熊烈焰逼到牆角,而腳下幾根火焰管也開始嘶嘶作響,向達倫只好硬著頭皮衝進火牆中。最後大門終於打開,向達倫贏了,但是他的頭髮和眉毛也都被大火燒得精光。

最後的測試,也是最危險的『血豬陣』。但測試中途卻受阻,向達倫也因此意外發現了吸血鬼山中最大的危機……



吸血鬼一族遭到了可怕的背叛,一股黑暗勢力正籠罩在吸血鬼山上,這場即將引爆的災難,只有一個人可以阻止……

只有一個方法,能讓向達倫免於一死!

為了躲避吸血魔追擊而掉落到山溪裡的向達倫,順著強勁的水流一路被沖離了吸血鬼山。他最後被沖上了溪岸,渾身是傷,命在旦夕。幸好小狼魯迪發現了奄奄一息的向達倫,狼群帶著向達倫一同生活,並幫助他逐漸康復。
另一方面,吸血鬼將軍柯達即將加冕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吸血鬼王子。向達倫能不能及時回到吸血鬼山,揭發他和吸血魔的陰謀?而挑戰吸血鬼測驗失敗的向達倫,依法仍必須處死!如今,只剩一個方法,能讓向達倫免於一死……



攸關吸血鬼一族的命運之輪已經啟動!

『吸血魔王到目前為止都還只是個半吸血魔,在接下來的十二個月當中,有三個吸血鬼將會和吸血魔王有三次的接觸,只有他們具有改變宿命的能力。吸血魔王將會有三次機會落在你們的手中,如果能把握其中任何一次機會把他殺了,就會贏得這場戰爭。如果你們失敗了,就只剩下最後一次的大對決,到時候所有吸血鬼的命都會賭在那一場戰役裡。而扛起吸血鬼一族命運的獵人,必須是拉登.鬼不理以及他的助手向達倫……』泰尼先生詭異的笑著。

在泰尼先生邪惡的預言下,向達倫和鬼不理在吸血鬼山平靜的日子也結束了,但是神秘的第三位獵人到底是誰?還未受血的吸血魔王究竟有什麼巨大的力量?泰尼先生要向達倫和鬼不理前往女巫伊芳娜夫人的洞穴,他們又將會面臨什麼樣危險的挑戰?……



地下血道,兇光再現!

向達倫、鬼不理及莫哈凱為了追蹤吸血魔王,再次回到了鬼不理的城市。

向達倫儘管實際年齡已經一大把了,但外表看起來卻仍像個十五歲男孩。為了避免被教育督察員窮追不捨,向達倫只好無奈的重拾書包回學校。但是第一天上課,向達倫就碰到了他的初戀情人──黛比‧害拉,然而如今的黛比竟然成了他的英文老師!

另一方面,城市裡再度傳出慘無人道的連續殺人案!向達倫每夜進入地下水道追查卻毫無所獲,反而在街道上遭遇吸血魔的襲擊!千鈞一髮之際,向達倫被一個手持弓箭槍的中年男子所救,然而這個滿頭灰髮的神秘男子究竟是敵人,還是朋友呢?……



當吸血魔王的真面目從火焰的陰影中浮現,
恐怖,才真正開始……

才剛剛逃脫吸血魔的追殺,向達倫和鬼不理一行人又被史提陷害成了頭號殺人魔,全城的警力全部出動追捕,他們甚至成了全民公敵,整個城市已經沒有真正安全的地方!

向達倫和鬼不理已經傷痕累累、筋疲力竭了,儘管如此,他們心裡仍然惦記著要完成此行最重要的任務──回到地下洞穴,揪出吸血魔王,然後殺了他!……



吸血魔與吸血鬼的戰爭即將爆發!
此刻向達倫正面臨重要的抉擇,
他的命運將會如何轉變,誰也無法預料。
而就在靈魂之湖,向達倫將有什麼令人驚駭的重大發現?……

『如果你跟在哈凱身後踏了過去,.可能一輩子再也沒有回來的機會。你那灰皮膚的小朋友值得你冒這麼大的險嗎?』泰尼先生獰笑著。

鬼不理戰死之後,傷心的向達倫又回到了怪奇馬戲團,然而小矮人莫哈凱的惡夢卻一天比一天嚴重。泰尼先生告訴他們,唯有找出灰皮膚小矮人的身世之謎才能治好他。於是向達倫與莫哈凱再次踏上旅途,他們不但面臨炙熱沙漠的考驗,又遇上種種恐怖的生物,以及劇烈的環境變化,他們能夠從這一趟蠻荒路程中全身而退嗎?而在那一漥死亡的泥濘沼澤裡,又將有什麼在等待著他們?……



向達倫最害怕的事,終於發生了……

所有一切,都必須臣服在暗黑之王的陰影下!

達倫轉過身,發現一大片有許多巨大蟾蜍的荒原,黑豹不停發出嘶嘶的低吼聲,遠處的城市在一片烈焰中燒成灰燼,一朵朵蘑菇狀的黑煙和火焰直竄空中。他突然在浪潮的上空看見一條龍在盤旋,長長的身體閃著亮光,身軀上的鱗片散發著一種駭人的美感。

最不可思議的是,牠的背上竟有一個不停閃現的黑色人影,咯咯咯發出有如惡魔般的笑聲,邪惡中帶著嘲弄的意味。達倫轉身面對黑色人影,朝他吼著:『你這個惡魔,有膽就下來跟我一較高下!』

黑色人影卻只是冷笑幾聲,伸出手朝火焰浪潮揮去,那火浪突然朝達倫打了下來,使得達倫的臉上燃燒著熾熱的火焰,肺中充滿鮮血,但是,最讓達倫害怕的卻是,在被黑暗吞噬前,達倫看了一眼暗黑之王,卻看見了自己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