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消除黑眼圈:眼膜(保養、按摩)…25歲以上用眼膠=25歲以下用眼膜用指復第3或第4隻由內往外按摩拍打3~5秒

2.弄掉黑眼圈:
a.用醋加牛奶敷在黑眼圈的地方即可。
b.將用過的茶包熱敷在眼上,可消除黑眼圈喔!

3.冷熱敷交替:皮膚科醫生建議,利用熱敷、冷敷交替的方式,促進血液循環,並舒緩眼部壓力,有助於改善黑眼圈、浮腫、小細紋,效果甚至比擦保養品更好喔!

鹽水熱敷消除眼袋法:有兩種秘方可以盡快消除眼袋,不妨一試。
1.瞇眼運動:上下眼瞼有意識的作閉合運動,每天作一百次以上,使眼瞼肌有收縮和放鬆的感覺,目的在消除眼瞼下垂。
2.鹽水熱敷:一杯熱水當中放一茶匙鹽,拌勻後用藥綿吸鹽水敷於眼袋上,冷則更換,反覆做,數天後眼袋將逐漸消失。

眼袋預防:
1.生活作息要規律,避免經常熬夜
2.避免長時間的使用眼睛,工作或看書一段時間後,一定要讓眼睛休息一下。
3.多作眼部的按摩,讓上下眼皮的血流通暢,或作眼睛部位的冷敷,不僅可以預防眼袋,也可以預防黑眼圈的形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