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機場→成田機場→東京赤阪→東京鐵塔→東京赤阪

今天早上是搭9點25分的飛機往東京,
不過早上7點多就要集合了( ̄▽ ̄")
也就是說5點多就要起床準備出門......
這對昨天晚上整理行李整理到腰酸背痛的我來說真是折磨阿......

快到機場的時候路上竟然開始塞車了,
好像是有車禍發生吧!
結果大家都遲到了好一陣子 ,
好在沒有耽誤到多少時間,
因為我要去衝免稅店XD
其實我的目標也只有MAC的眼線膠而已啦~
不過......
黑色的竟然非常不配合的給我缺貨( ̄□ ̄)||
看來只好等回台灣在到百貨公司去買了......

經過三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到達東京的時候已經是日本的下午一點半了,
等到領完行李坐上車到飯店CHECKIN都完成後,
時間已經逼近下午四點(半天就這樣飛了......),
也差不多是要補充胃部空洞的時間囉~
我們住的飯店是位在赤阪見附站附近的赤阪東急,
雖然房間不算太大,
不過附近的食衣住行據說蠻發達的,
飯店對面就有很大一圈的商店街和地鐵站,
算是一個挺方便的地方^^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
聽說電視冠軍裡有名的赤阪拉麵就在附近,
既然來了當然就要去給他吃吃看囉( ̄y▽ ̄)╭
出了飯店大概走十分鐘左右就可以看到,
店外的紅色招牌上寫著白色的"赤阪拉麵"四個大字,
其實蠻好找的^^
至於點餐的方式...竟然是用自助投幣式的!
店外面有一台機器讓你投幣點餐,
在拿機器吐出來的紙卡進去給老闆就可以了~
(該不會是觀光客太多才來這招的吧= =")
 

之前一直有聽說日本的拉麵很鹹,
這一口吃下去...果然名不虛傳!
湯的味道真的蠻鹹的,
不過卻不會很油膩,
算是蠻清淡的(所以日本拉麵是屬於不油卻很鹹?),
可能是我本來就喜歡吃鹹的東西,
所以還蠻合我的胃口的~
比台灣的拉麵好吃喔<( ̄︶ ̄)/

吃完麵我們兩個就到處晃晃,
想說去坐坐看日本的地鐵(觀光客心理XD),
剛好遇到某人的同事要去東京鐵塔,
所以就跟著去見識一下傳說中的東京鐵塔啦~

花了260日幣轉了一次車之後,
終於到了鐵塔所在的赤羽橋車站,
一出了車站往路口走去馬上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囉~
不過還是要走一小段路才能到達入口^^"
東京鐵塔的收費是分兩段式的,
一般到150m高度的觀景台要840日幣,
如果想要再往上到250m的特別觀景台還要再加600日幣,
真的不是普通的貴耶= ="
所以我們只有到150m就沒上去囉~
(一方面是太高會怕怕XD)


上面的景色真的蠻漂亮的喔!
可以看到很清楚的東京夜景,
大樓的燈光加上車水馬龍的車燈燈光,
氣氛真的很浪滿~
(而且我還看到一對情侶在角落kiss,可見氣氛有多好XD)
不過應該是太累的關係,
我跟某人竟然坐在旁邊的長椅上睡了將近十分鐘!
真的是超爆笑的啦!
 

從東京鐵塔回到赤阪後,
剛好在附近看到了一間藥妝店,
所以我就衝進去搜刮了一堆東西XD
日本的藥妝店東西真的是超級多的,
逛到最後我都眼花撩亂了@_@
然後我理所當然的買了一堆東西啦XD
 

後來我們又跑去吃了一家叫"富士"的拉麵,
這家的湯頭真的超好喝的喔!
味道真的是清清爽爽的,
加上烏龍麵超Q超有嚼勁的,
害我很想再來一碗XD

回到飯店隨便梳洗之後,
東西也沒收好就快要睡著了,
加上明天又需要體力挑戰一整天的迪士尼行程,
就這樣我在日本的第一天就昏昏沉沉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