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鑑定團-感情路上最不喜歡輸的人
(請參考太陽:主要的人格特質/月亮:潛意識)
另:不喜歡輸的特質─會早一步提分手,因為怕自己失誤掉

第五名 天秤座→有一點不對勁,就希望不要繼續
天秤座是很愛自由自在的,可是天秤座的心裡,其實還是住著一個小女生小男生會希望有一個自己的秘密區所在,不希望別人侵犯某些他的規律規範,而如果有一點點不對勁的時候,他就會覺得「可能我們這段感情,為了保護對方就先不要繼續好了。」,其實是站在保護對方的立場,所以真的是新好男人、新好女人。

第四名 天蠍座→若疑似劈腿就會覺得不適合
其實天蠍座還蠻善良的,但是有一點非常堅持,就是你不要讓他覺得說你疑似劈腿了,若讓他覺得接不到電話、找不到人、不知道去哪裡或行蹤不定的話,他可能就會認為跟你不是那麼的適合,因為天蠍很希望找到一個人,是很光明正大跟他來交往的對象。

第三名 處女座→完美主義性格,無法忍受缺點
完美主義的性格,有時候還是會吹毛求疵,可能這個人已經80%很完美了,但是不管是你覺得對方無法容忍你的缺點或是你沒有辦法容忍對方的缺點,都會覺得說「如果缺點被看到了,不這麼完美了,考慮一下分手了。」所以協調性的工作挺重要的,有時候睜隻眼閉隻眼,很多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第二名 水瓶座→觸碰地雷就覺得不適合
平常熱愛自由,但是有一個地雷區是不能踩到的,但他們平常不會告訴你地雷區在哪,想當然你也不會知道。比如說他的地雷是你不能批評他的家人,誤觸了可能就會覺得彼此不太適合,就會早一步先分手。

第一名 獅子座→面子問題,不容許被提分手
獅子是森林之王,是國王皇后的星座,怎麼可以讓別人來提分手呢,衣錠是自己先提,不然就遜掉了。是因為面子問題,必須先顧及面子,其他的事情,事後再來圓都OK,但是他一定要先跟你提分手,才會覺得是做了正確的選擇,而且他是Leader,是在做領導者的這個風格。

PS.姑娘我的太陽和月亮分別佔居二三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