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88say善存老師/提供】

■牡羊座
牡羊座開運妙方:俐落的短髮或飄逸的長髮都能展現牡羊們的魅力,略為上揚的眉型,清爽的眼部化妝以及淡雅的口紅,可以為妳增色不少,紅色,粉紅色,玫瑰紅是幸運色。墨綠色可以增加妳的財運及愛情運,可以用來描繪眉型或眼線。

■金牛座
金牛座開運妙方:綠色,草綠色,橙色,黃色,褐色或金棕色都是你今年的幸運色,保守的金牛也不妨嚐試明亮、鮮豔能突顯嫵媚奢華的妝扮來突顯自己的魅力並增強自信心,由於金牛座的能量集中於頸部,所以比較適合短髮,在彩粧方面能增強愛情運的色彩是紫紅或煙薰紫,增強財運的是桔紅及橙黃色。

■雙子座
雙子座開運妙方:黃色,白色,藍色是雙子們今年的幸運色,灰色及銀色可以增強財運,天空藍以及紫藍可以增強愛情運,帥氣、有型,帶點中性味道的妝扮,都很適合雙子,繽紛的多色挑染,或漸層式的眼部彩粧,都十分適合有時尚感的雙子。

■巨蟹座
巨蟹座開運妙方:銀灰,寶藍,淡黃,珍珠白,粉紅,湖水綠都是你今年的幸運色,你比較適合眉尾上揚的柳葉眉來強調自信心及競爭力,用以增強你的戀愛運,金色及桔紅色可以?雜在眼影腮紅及口紅來增強你的金錢運,熟女的打扮正適合妳的形象,也不建議巨蟹座染髮,黑色的髮色反而能為妳帶來幸運。

■獅子座
獅子座開運妙方:檸檬黃,珍珠白,橙色,淺綠色,珊瑚紅,金棕色是今年的幸運色,黑色,褐色,寶藍色可以增強愛情運,金色及檸檬黃可增強你的財運,一向都是充滿自信又愛現,彩妝上要注意高貴典雅不俗氣,打扮不要太花俏,也不宜過於濃豔,畫龍點睛的重點化粧最能妝點出妳的貴氣。

■處女座
處女座開運妙方:銀色,橙黃色,米白色,橄欖綠,灰褐色都是今年的幸運色,海水藍可增強感情運,孔雀綠可增強金錢運,處女座的髮型及妝扮重點就在於整潔和俐落,彩妝方面也不會過於強調,精緻的淡粧看起來像是沒化過妝瓷器般的素顏,最符合處女座。

■天枰座
天秤座開運妙方:帶有珍珠光澤的翠綠色,粉紫色,寶藍色是今年的開運色,珊瑚紅及辣椒紅是增強愛情運的顏色,紫紅色及蜜李色是增強愛情運的色彩,可以強調腮紅(自眼尾斜刷至顴骨下方),用翠綠,寶藍或紫色畫眼線,化妝原則只要掌握優雅、高貴的重點,每個天秤都能成為時尚名媛。

■天蠍座
天蠍座開運妙方:墨綠色,藏青色,紫紅色,藍紫色是今年的開運色,綠色可以增強感情及人際運,藍色則可增強財務運,同時化個煙薰粧強調你的神祕美,但若不想招惹爛桃花的話,眼部的煙薰妝最好是帶著紫紅或桃紅色亮粉的煙薰較宜,若是化成很頹廢深遂的那種,神秘感是增加了許多,對感情運勢的發展可就未必有利了。

■射手座
射手座開運妙方:翠綠,豔紫,駝黃,寶藍,咖啡色都是今年的開運色,黃色和桔色可增強感情及人際運勢,黑色或褐色可增強金錢運,化妝方面射手們也很善於爭奇鬥豔,不時的改變造型,原則上,強調靈活眼神的彩妝是重點。

■魔羯座
魔羯座開運妙方:墨綠色,深紫色,黑色,暗棕色是今年的開運色,銀色及灰褐色可以增強感情運,寶藍及湖水綠可強化財務運,可以用深紫色或黑棕色來畫眼線,然後以暗棕色強調眼頭的深遂,在眼尾及田宅的部位塗上粉紅帶有金色的眼影粉,淚堂的部份可以淡淡的掃上一些珍珠光澤的蜜粉來強調臉部輪廓,口紅則以粉紅粉桔色為佳。

■水瓶座
水瓶座開運妙方:淡藍色,淺綠,銀灰色是今年的幸運色,水瓶座的人思想新穎,不按排理出牌,這也是他們魅力所在,看來不著痕跡卻有設計感、充滿知性美的服飾與彩妝是最適合瓶子的。

■雙魚座
雙魚座開運妙方:珍珠白,灰褐色,火紅色,煙薰紫,銀色,水藍,孔雀綠,都是你的幸運色,灰褐,桔色,檸檬黃可以增強人際運,火紅及蜜李紅可以增強財運,化妝上也要掌握親切柔美卻不豔麗的原則,自然就能將你最唯美討喜的一面表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