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萬事通-莫名奇妙把錢花掉的星座(尤其是女生)
(請參考太陽/火星:跟衝動消費有關係)

第五名 雙魚座
就是小東西。因為雙魚座蠻節儉的喔,你只要讓他覺得這是一筆錢,他就要思考很久,而且你一定要讓他覺得很便宜,譬如說集資大家一起買,然後可以便宜,這種東西他就會買很多,他就會不知不覺的都買這種東西,而且他看到打折就覺得「以後可以用的到嘛,以後用的到就多買一點嘛。」或者是叫別人一起也來買,好東西要讓大家分享阿,很多雙魚座的錢就是這樣不見的,所以他們的腦筋的控制閥可能有點鬆掉了,大部分時間只要他盯著那個控制閥都OK,可是有時候,看到那個更亮眼、更棒的東西,他就…就是那個idea真好,可以省多少錢然後可以打多少折,這時候控制閥就鬆了喔,所以還蠻好拐的喔。但他因為還蠻節儉的,所以如果手頭有一點緊,他就可以控制。

第四名 牡羊座
牡羊座是屬於衝動消費型的,就是走過去、路過又剛好看到他喜歡的東西,也不管這個東西是不是需要,也許並不需要,譬如說像李老師很喜歡蒐集眼鏡,他只要走過眼鏡行,可能就會停下來看一下,他已經不需要了,其實他有上百副了,但是他還是會忍不住再看一下有沒有更好的,所以這種衝動型消費,常常讓他莫名奇妙出門一趟就不知道為什麼又拎了這麼多東西回來。也不是說他有蒐集癖,只是不想錯過,而且有時候他會找很多理由給自己,譬如說這個我用不到,但是這麼漂亮,那給我兒子好了、給我老公好了,或是給我妹妹好了,他就會找很多理由讓自己花錢。

第三名 水瓶座
水瓶座是對他自己喜歡的東西沒有控制能力喔,譬如說他喜歡亮晶晶或者是風格化(很多水瓶座他可能也很低調,不見得要很亮晶晶,但是他很風格化),譬如說他的造型阿,就非常的波希米亞風或是很日本風,而且是不惜重資也要把自己打扮成雜誌上的美少女,所以水瓶座一旦花起錢來,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種莫名間的出去一定要光鮮亮麗或好看一點,那當然他花錢就不眨眼,錢有時候不當錢用,那他腦子裡就告訴自己說「那多賺點吧!努力一點吧!」可是一定要漂亮。

第二名 天蠍座
耳根子軟,常常是人家叫他買什麼,他就買什麼,而且旁邊只要有人說「這條褲子你穿起來好好看喔。」就買了,天蠍座還有一點喔,就是他的心也很軟,如果老闆跟他講說「唉,今天生意不好,沒有一個客人。」他心裡就覺得「唉唷?那現在是怎樣,那我來幫你開市好了。」就是想說天蠍座的客人,你慫恿他一下,錢就花出去了,雖然他心裡可能覺得「唉唷,怎麼會這樣。」可是就是莫名奇妙會買一堆東西回來喔。

第一名 天秤座
其實天秤座買東西還算蠻理性的,他知道他在買什麼,雖然有時候花的錢還蠻多的喔,莫名奇妙的地方在哪裡?就是吃、喝、玩、樂以及比如說油錢(如果他開車的話),或是罰單或停車費,這種錢花的超多的,因為只要好玩、近,然後只要吃起來大家賓主盡歡,有時候他是不計成本的,常常就在花這種錢,他要享受嘛,所以有可能就是浴缸一定要頂極的,或是不買就算了,要買就好好的弄一個嘛,或者是剛剛講的罰單,有時候趕時間,或者是如果開車開的正爽,為什麼要去在意那個速限呢,很多天秤座就是這樣子喔,而這種小地方的錢加起來還蠻多的,搞不好他的薪水都是被這種錢給吃掉的,他反而沒有用在自己的什麼外表上,並不一定是用在這裡,或者請朋友吃他也很大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