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運萬事通-老闆眼中的好人客星座
(請參考太陽/火星:與衝動有關)

第五名 天蠍座
他的佔有慾,讓他無法想像如果最喜歡的東西以後停產了該怎麼辦,所以他就會搜羅,而這個行為有時候讓他看起來很像批發商,譬如說同一個顏色買五件,或是不同的顏色買五件,這種事情在天蠍座身上尤其明顯;再來就是他怕麻煩,而且耳根子又很軟,譬如說他買了那件衣服,然後你只要跟他講說「欸,如果搭配這個鞋子會很好看。」他就會覺的「也好,一次購足,下次就不用再來逛。」就買了鞋,如果你再告訴他配這個包包也很好看,他想一想,其實看起來也還不錯,也就買了,天蠍算是好客人。

第四名 牡羊座
他沒有辦法抗拒他喜歡的類型,譬如說喜歡日本風或者是包包,所以他看到包包就會愛不釋手,或看到日本風就會停下來多看兩眼,跟自己需不需要,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有時候你只要對著他的脾胃,他如果是你的熟客,就會一直來了。

第三名 水瓶座
試穿了就不好意思不買。很多水瓶座會很不好意思的說「不不……我不用試穿…。」因為他腦子裡在盤算,而且他們又很愛面子,他會為了愛面子而多多少少買一點,尤其是人家很殷勤的款待他、對他很有禮貌,譬如說有些精品店不是會奉上咖啡、奉上茶嗎,那麼他一旦坐下來就只好開始翻型錄,然後硬是挑一樣。
p.s 李老師說,如果真的很不適合,他還是會去找一個比較適合的,哪怕只是一個披肩也OK。(因為很不好意思,想要讓人家賺點錢)

第二名 雙子座
他們會幫人家帶客人,自己買就算了,還會呼朋引伴大家一起來喔,所以你只要勾上了一個雙子座的客人,他跟你混熟了以後,他就好愛來你這裡,因為雙子座會呷好道相報,重點就是你一定要打雙子的折扣,因為如果雙子座得了你一點恩惠,他其實也很想報答你,而且他會覺得你是好人!「你這麼好的手藝,這麼好的服務態度,我一定要讓我身邊的朋友呢,不要再去那個爛店了,我一定要讓他們來你這個好店。」所以你只要服務的非常好,雙子是會呼朋引伴的喔。

第一名 天秤座
把天秤座排在第一名是因為你不用巴結他,你只要東西有quality,他就會持續的使用,持續地回籠喔,即使他已經不太穿這樣的衣服了,但是他不時還是會覺得「欸,進去跟你聊一聊吧,跟你打個招呼吧,太久沒有來,不好意思了。」很多天秤會為了交情而繼續光顧,而且只要你的東西有品質,他會默默放在心裡,也會介紹朋友來買,只是不像雙子那麼高調。而且很多天秤是不殺價、不囉嗦,你也不用巴結他,譬如說雙子你還要打一下折,或跟他套套交情,天秤座反而會覺得說「因為跟你熟了,多花點錢也沒關係。」這是不但不用算他折扣喔,有時他還願意給你多帶一些好處來,而且也會回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