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6【開運萬事通】
星座排行榜:最難走入婚姻的女生(太陽&月亮)

好,我們來看一下太陽跟月亮兩顆星喔,看看有沒有上榜,就知道是不是很難走入婚姻的。那當然婚姻之前呢,我們要先走入感情,以及有很多的條件。那到底是哪一些女生有這樣的一個狀況呢?

第五名:水瓶座
水瓶座,如果妳是打一開始就跟初戀情人在一起,最終修成正果的話,我恭喜妳,通常這樣的水瓶座就能有不錯的婚姻,即便不是很幸福,至少她有傻勁,她會努力地去維持,在婚姻當中盡情地付出。那我現在要說的那種,比較難走入婚姻的,是受過傷的水瓶座。因為對她來說,愛一個人是一件很長久的事情,即便是默默地等待對方回頭,她也是願意的。那這種情況就變成,整個過程中,她不能接受別人,譬如說再有新的人追她,但是她心裡還是覺得比不上原來那一個,或者是她心裡還掛念原來那一個,只要原來那一個還沒有結婚,她就沒有辦法再走入下一段婚姻。

第四名:雙魚座
這個也很難走入婚姻。首先呢,不可否認,很多雙魚很容易成為第三者,或者是常常有很奇怪的一種感情狀況。如果她是感情很正常型的,有時候她又不相信自己的感覺,譬如說,談戀愛歸談戀愛,一講到結婚,她就想很多。那另一種成為人家第三者的呢,她又扶不了正,因為她總是到了這個緊要關頭,她又覺得︰「算了啦,不要對男生這麼嚴厲。」她也是沒有辦法,就是體諒太多了,體諒在錯誤的地方。加上她自己本身事業其實做得也還不錯──通常雙魚座能夠讓自己的工作非常忙碌──所以她就變成寄情在工作上,在婚姻上反而就沒有什麼出色的表現。你看到七老八十還在小姑獨處的,就知道她感情生活可能不是很順利。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座就是典型的高處不勝寒。我們舉一個例子,陳敏薰。事業這麼好的獅子座,通常她表現得很出色的時候,氣勢都會很強,她看起來也不像是隨便可以低頭的,比方說你問到她擇偶條件,她就會說︰「一定要很好啊。」加上她表情看起來很嚴肅,又很認真,所以男生一看到她就覺得門檻很高,根本不敢靠近,氣勢要壓倒她才敢靠近她。雖然她心裡是滿小女人心態,但是她要求還是沒有降低,因為她會覺得對方一定要懂她、要疼她,也不能條件輸給她。所以當她年紀越大、成就越高的時候,她會覺得越難遇到對的人喔。這個時候真的是要靠一點相親了,條件要攤出來了。

第二名︰巨蟹座
想像不到吧?有一些巨蟹座是賢妻良母型的,但不可否認還有一型巨蟹,我舉幾個例子,像那個女畫家陳香吟,前陣子不是被拿出來講嗎?或者是吳倩蓮啦、張艾嘉啦,她們曾經都是非常獨立的單身女郎。有一些巨蟹座的女生呢,她相當的獨立自主,而且她不會自怨自艾,她會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如果沒有品質,也不會加分的話,那就不如一個人,閒雲野鶴,瀟灑自在;出國旅行她也不會說一定要找朋友一起,揹起行囊,一個人自助旅行也OK。這樣子的一個巨蟹座女生呢,她對婚姻就還滿看破的,就是有也好,沒有也好,一切看緣分,她不強求。再者,很多巨蟹座,既然她覺得走入婚姻是一件滿麻煩的事,那可能整個過程她也要稍微評估一下,譬如說我要看你條件好不好啊、我要看你有多愛我啊~所以難免到了年紀大一點的時候,看起來就像很奇怪的那種單身女郎,看起來很和善,條件也很好,但是就是沒有嫁。

第一名︰處女座
一定要給妳們上的啦。處女座真的很多~像張曼玉。其實我覺得處女座是一個非常矛盾的星座,她們心裡對愛情有浪漫的幻想,但是我告訴你,她只存在幻想,現實生活裡,她反而沒辦法有感覺,她就是很理性;就算想法不切實際,但是行為舉止看起來就很務實。愛情對她而言是一種懵懂未開的、一種很青澀的感覺,她對愛情算是很晚熟的,你不要看她講起別人來頭頭是道,但是一旦有人跟她表白,她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是怎麼回事?』她沒有辦法在行為上接軌喔。而且很多處女座的人,她也會覺得好麻煩喔~感情好麻煩,處理起來煩死了,還不如工作比較實在,如果她工作很忙碌的話,她就會逃避到工作裡面去。除非一時衝動,否則的話她們很難結婚,你讓她再多想兩分鐘,她就不敢結了,因為她覺得身邊好多失敗的案例,而且看起來也沒一個有好下場。雖然她們有時候會哭夭,一直在那邊說一個人其實滿無聊、滿寂寞的,但是她也不會去改變什麼,可能二十年以後,她還是跟你講這些話,而且依然沒有行動。所以如果想要追處女座,得要加把勁,要稍微給對方、給自己一些機會,千萬不要看她冷冷的,就算了,這樣就真的沒辦法打開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