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開運萬事通】
星座排行榜:容易得減肥恐慌症的女生(太陽&火星)

好,我們來看一下,到底誰有減肥恐慌症喔?當然這個減肥恐慌症呢,一定有原因,因為是女生就一定愛美,一定想減肥嘛~可是這些人已經到了恐慌的地步了。我們就從太陽跟火星來看,恐慌一定有她的原因,那我們來看一下大家中了沒有?

第三名︰射手座
其實射手座呢,本身就是屬於很容易一胖起來就不好看的星座,為什麼?因為她骨頭骨架可能大一點,而且她是屬於健美型。這種型的人呢,就一定要很Fit,肉是結實的。問題是,一方面射手很愛美,而重點在於她是屬於後座力很強的︰她今天吃大餐,明天沒有重;然後明天再吃大餐,又沒有重;後天再吃大餐,又沒有重;可是五天以後暴肥三公斤,射手是屬於這一型的。所以她被這種暴肥也嚇到了,一旦暴肥三公斤五公斤,她就會有一種自暴自棄的感覺,就是那種︰『那我還要減幹嘛?一下就胖起來了。』而且她會覺得前一天沒有吃很多,為什麼今天會胖?殊不知是前一個禮拜吃很多,所以累積一次爆發。所以很多射手座會被這種情況給嚇到,以至於呢,講到減肥這件事,她就會變得神經兮兮的。可是她又沒有什麼控制能力,譬如說她就會覺得︰「眼前有好吃的東西,先吃再說。」所以一旦她胖起來的話,有時候會很難減,必須要痛下決心,而且一定要從飲食著手。

第二名:天秤座
郁 方︰高老師這麼瘦耶~妳會嗎?
高老師︰會啊。就是之前那唐老師啊,她那時候很胖,後來變得很瘦的時候,我就變最胖的,然後就很緊張,然後我就瘦下來。
主持人︰她好緊張喔,她就馬上瘦耶~
郁 方︰真的啊?壓力好大耶。現在壓力不大了吧?
高老師︰喔~好輕鬆喔!(笑)
唐老師︰我告訴妳,我就是火星射手。(全場都『喔~』一聲地豁然開朗)
郁 方︰剛剛自己不敢講~
唐老師︰就是要運動啦,要運動又要節食,我一定要走這個路線。
高老師︰她只有骨頭大啦。
天秤是因為她很愛美,她受不了自己不美,可是其實又很懶。所以呢,每一次胖的話,都是虛胖,而且又會影響到她的美感。譬如說拍了照片啊,照鏡子啊,她看了就會得憂鬱症。很多天秤就是不能夠痛下決心,所以一定要深受打擊或刺激;不然就是要有人幫忙,譬如說有某個機構啦,或者是有減肥藥的幫忙啦~她光靠自己一個人,她的毅力或是堅持力沒有辦法用在這個地方,所以有時候也要天時地利人和啦。可是她整個過程中都會非常地恐懼,覺得自己是不是就這樣一輩子醜下去了?會很害怕喔~很介意她的美感。

第一名:水瓶座
唐老師︰有人上榜了,那就是郁方妳的火星在這裡,水瓶座。
郁 方︰真的,我會耶~我好緊張喔,我好怕我瘦不下來。而且我一直覺得,就是很多人跟我講說︰『郁方,我一看妳以後就是那種生完小孩會變很胖很胖,歐巴桑身材的那一種~』我一聽很害怕,已經被制約了你知道嗎?就覺得很緊張。
唐老師︰妳放心,其實妳的天蠍啦、上昇獅子啦,本來都是會很大條的。但是妳有了水瓶就不會了。

因為水瓶是時時刻刻會叮嚀自己,而且已經到神經質的地步了。然後呢,吃每一口她都會去想到卡路里這三個字。就是放鬆一下自己,也馬上就會有罪惡感,就算不會去運動,至少也不敢坐著啦躺著啦或吃太多,就是會滿節制的啦。她一生當中,她能夠放鬆的日子不多,所以其實我覺得她們也是活得滿辛苦的。還有一點就是,其實水瓶座也非常愛美,她比天秤座還愛美喔~天秤座也很愛美,但有時候跟自己的懶惰對抗起來,她就算了。可是水瓶座是她要求自己,不但要美,還要緊實,皮膚還要好,所以她就會朝這幾個方向去努力,就是你會發現她的一生當中,滿多時間是花在美容保養這件事情上。
郁 方︰不是一生中花了很多時間,是花了很多錢。
唐老師︰真的~會。

而且很多水瓶座要特別注意喔~很容易內分泌失調。所以其實像郁方,她好好地做月子這件事情非常重要,就剛好把那個體質調過來,因為她們最怕就是體質失控,譬如說就開始內分泌失調,就爆肥,那個有時候也跟吃沒有關係,所以她們作息也會很正常。

所以太陽火星如果落在這三個星座的人,都是屬於有減肥恐慌症的,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