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這裡做測驗去

我作出來的結果是樹苺
樹莓又稱紅莓,是一種聚合漿果,口味獨特如同揉合多種水果一樣。解析結果是樹莓的你,具有變化多端的性格,多變的你對許多不同的事物都保持高度的好奇心,學習的速度也快,但是可能都只有三分鐘的熱度而已,比較難找出自己真正感興趣並且可以持久喜歡的事物,也比較缺乏耐心。建議樹莓應該培養自己的定力和耐力,只要能夠選擇一件你最喜歡的事情持之以恆,就有機會闖出一番名堂。

最適合的朋友對象是黃金苺
他的成熟穩重是你所欠缺的,可以成為你的良伴。

最適合的戀愛對象是蔓越莓
神秘的蔓越莓相當吸引你的注意。

------------------------------------------------

我覺得還算準耶^^"
因為我其實常常會沒耐性,
弄到很煩的時候就會想放棄,
不過三分鐘熱度......應該還好吧
我覺得我對喜歡的事都會持續很久
但是我並不覺得神秘的人會特別吸引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