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ldensnuff (永不妥協) 看板: t-management
標題: Re: [疑問] 請問提早睡眠的調整作息方法
時間: Sun Apr 22 16:40:15 2007


我的經驗是
曬太陽
曬半小時至一小時以上

也曾經為晚睡晚起所苦
考試的這段期間
生活作息正常
壓力也不會過大
可是大部分的情況維持在
12~1點多睡
8點到9點多自然醒
覺得這樣還是不夠好(這樣上班上課會遲到)
雖然運動量也夠~~

後來我採取醒來後
努力擦防曬後
去頂樓努力曬太陽
不是給太陽照射到ok,(很多談睡眠的文章是只有這樣說)
要有作日光浴的感覺...^^
通常我都曬ㄧ個小時吧

後來實施幾天後
就開始
12點前想睡
五點多自然醒~~
或者六點多
七點前起床
反正不會超過八點
有時候還可以迎接太陽起床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猜想就是接近自然,就可以隨著他的規律運行吧
記得之前陪朋友去鹿谷小木屋玩
大家也是十點就想睡了(還蠻驚訝這麼早)
我就很開心的想著
也許這就是自然的力量

經驗分享沒有很科學的去實驗..
就提供大家參考吧

希望大家早睡早起可以不費吹灰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