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能作比較          ◎品冠-門沒鎖
曲:呂孫杰 詞:彭學彬 編曲:林海/張亞東

車子裡收音機空氣中還飄著雨
在這個深夜裡你應該在他那裡
有多久沒再遇見你 房裡沒了你的氣息
而我終於扔掉了你給我的所有東西

我可以填滿了生活裡滿吋空隙
我知道不容易但我仍嘗試繼續
聽說你比從前開心 我還能有怎樣的情緒
除了祝福我不想再多說一句
他很好 他多好 這些我並不想要知道
再難忘掉 多狂烈的擁抱 這回憶他怎麼給的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愛情不能做比較

我可以填滿生活裡每吋空隙
我知道不容易但我仍嘗試繼續
聽說你比從前開心 我還能有怎樣的情緒
除了祝福我不想再多說一句

他很好 他多好 這些我並不想要知道
在難忘掉 多狂烈的擁抱 這回憶他怎麼給的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不重要
因為我不要 你拿我和他做比較

就算是今天換一個人依靠 明天誰又比誰好
愛看不到聽不到怎麼做比較

別再說 他很好 他多好
這些我並不想要知道
再難忘掉 多狂烈的擁抱 這回憶他怎麼給的到
他多好 和我不同的好 最後是誰不重要
因為我知道 愛情不能做比較
希望你知道 愛情不能做比較



從以前就是這樣,
不管是什麼事情我最討厭的,
就是被來跟別人比較,
或許你是無心的,
而且也沒有那種意思,
但是看到你提起她的時候,
但是我心中那個小朋友,
並不想知道她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