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沙巴行終於到囉~
這次是跟慈慈姐她們研究室一起去的,
雖然沒有那麼熟,
不過有慈慈、好朋友、小猴,
其實也是很熱鬧的一趟旅行^^

 第一天9/2
今天早上是坐九點多起飛的遠東航空,
所以六點半就要從中壢出發,
根本就是在挑戰我的極限阿~"~
好在慈慈前一天晚上住我那邊,
專人morning call果然有效XD

到了機場辦完出境的手續之後,
就和小猴往免稅店奔去,
這次我的目標當然就是想了很久的LeSportsac啦!
精心挑選之後我買了一個顏色很低調的斜背包,
希望它可以陪我爭戰很多不同的國度囉!
除了包包之外,
我和小猴還各買了一罐小熊寶寶的香水,
而我又多買了一條JURLIQUE的玫瑰護手霜,
真是收穫不少阿XD

另外我還有看到一罐ANNASUI的新香水(孔雀罐子),
雖然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看在家裡已經有好幾罐香水的份上,
只好忍痛跟他SAYGOODBYE囉

到了登機時間,
沒想到登機門竟然是在一樓,
而且要搭的飛機還是要坐接駁車到機場中間的那種小飛機,
感覺真的很不像出國耶
怎麼去東南亞的飛機都是這種小小台的阿!
不過這樣也是有優點啦,
因為可以跟飛機站的很近的拍照,
算是另外一個小小的收穫囉~

在等待起飛的時候,
機長廣播說今天的起降班次很多,
我們是排在第八個所以還要在等10~15分鐘,
這...生意也太好了吧XD
因為我們後面還排了至少三台飛機耶!
看來根本沒有旅遊淡季這回事嘛XD

到了沙巴的亞庇國際機場,
還真是...陽春啊!
據說那邊只有六個登機門而已,
還真是迷你到不行XD
到了海關之後,
沒有簽證的小猴先去辦落地簽,
其他人就先出關等他,
沒想到這一等...就等了快要一個小時了吧!
據說當地人做事就是非~常之悠閒,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慢吞吞低,
不知道這跟南洋島嶼的天氣是不是有關係呢?

等大家都集合完畢之後,
第一個目的地就是解決民生大事-吃!
據去年去過西馬的人說,
馬來西亞幾乎每餐都會出現咖哩這道菜,
絕對會讓你吃到不想吃XD
正如所料,
在這次行程的第一餐裡就出現了這道固定班底,
和在台灣吃的咖哩比較起來,
馬式口味的湯比較稀一點,
香味也沒有那麼重,
雖然不難吃但是也不算好吃囉~
只能算是中等口味XD
(台灣果然是美食之都阿)
另外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食物,
是中國人最重要的主食-米飯,
這裡的飯實在是...很不好吃....
但是基於肚子很餓的情況下還是吞了半碗XD

接下來的行程是到一間叫"普陀寺"的寺廟參觀,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個行程的重點在哪啦XD
所以看看照片就好囉~


因為這時候的時間也接近下午三點多了,
離晚上我們要住的神山還需要將近兩個小時的車程,
所以離開普陀寺之後遊覽車就往山上直奔。
在到飯店的中途,
我們經過一個類似小市集的地方,
以馬路為準兩邊分別是賣水果和蔬菜的地方。
有趣的是,
每個攤販的商品擺設順序和賣的東西幾乎都一模一樣,
據說這是因為只要是生意好的攤販,
大家都會爭相模仿,
所以到最後大家看起來都一模一樣啦!
我們在這裡買了很便宜又好吃的紅毛丹(1KG3RM)和山竹(2KG5RM),
準備晚上要來大開殺戒XD


今天晚上住的是神山上的飯店(名字我忘了記XD),
雖然不是非常高級的飯店,
不過整體而言算是蠻乾淨的囉~
吃完好吃的小火鍋之後,
大家一起買了幾支台灣沒吃過的冰棒就到外面走走,
不過因為天色已經黑了,
加上山上的天氣有點小冷,
隨便走走後大家就匆匆回房間玩遊戲,
而睡魔來襲的我則在吃了一大堆水果之後進入夢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