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這裡做測驗去~



整體性格
Irene小姐,具有遠見卓識;文質彬彬;文雅恬靜;彬彬有禮;努力工作盡情玩樂。
待人性格
Irene小姐待人:相當講理;有人情味;善於應對也樂於獨處;含蓄內斂但不怯場;沒什麼排他性;重視隱私深藏不露。
處世性格
Irene小姐處事:能夠潔身自愛;有為有守;有立場也能協商;相當仔細認真;有理想也務實;既有計劃也見機行事。
性格缺點
Irene小姐性格的缺點為:比較節儉老是斤斤計較;有時候動作緩慢老是慢半拍;偶爾會讓人感覺不夠熱情。
價值觀
Irene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傳播真理;信息的交流;追求完美;較不擅長:鞏固權力;夢想浪漫;興風作浪。
愛情性格
Irene小姐在愛情上喜歡循序漸進的進展,不太接受虛華的浪漫,不太粘人;較常表現:聰明機智,樸素大方,細心敏感,情深意濃。
金錢性格
Irene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得體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探索新奇,健康養生,實現夢想,滿足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