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好想買一台冷度夠強的單門冰箱,
但是去大賣場看到的都有點小貴(我承認是我小氣...),
想說如果有看到好的二手冰箱就可以考慮看看,
一來環保(幫別人清垃圾)、二來省錢(荷包已經過瘦了),
是個一舉兩得的好方法!

話說回來,
昨天晚上在心站上看到有人要賣,
而且狀況也還不錯(看了之後也是真的不錯啦),
就寄信去跟他問問看啦,
沒想到對方動作超快,
買上就丟水球來討論看貨的時間,
還問我要不要現在過去看(當時是十點多快十一點),
這就是詭異的開始......

經過一番的討論之後,
決定今天下午三點要過去看小冰箱,
時間到了我也啪啦啪啦的見到了對方,
當時我的第一印象是...好詭異的人 =︿=

then...看冰箱看冰箱過程不是重點...

看完了之後,
因為之前我有順便問他床墊的事,
所以當我問他只買冰箱有沒有比較便宜,
他就一直說買冰箱+床墊就算你多少多少、床架不用錢送你balabala...
感覺好像是要趕快把垃圾清光光,
通通要你把他搬回去,
感覺真的是怪怪滴,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要先回去考慮看看囉。

到了晚上到了晚上...

當我上心站看看有沒有新消息的時候,
看到他有寄信給我,
那內容真是...XXX的討厭(因為太討厭就很快滴删掉了...)
本來這種買二手貨的事情就是要你情我願嘛,
而且又不是區區幾十塊的東西,
人家當然是要時間好好思考阿,
你是在急個屁喔!
而且還用那啥密口氣阿,
我又不是欠你一定要買你那蝦密鬼冰箱,
氣死我了!!!

不過基於省錢的立場,
我還是寫信問他能不能再算便宜一點,
想說如果不降我就乾脆去買新的,
反正他開的價跟新的也才差1000塊,
沒想到我信才寄出去沒多久,
他竟然...打電話來!!!
講的內容沒啥重點反正就是有人要用他開的價買就是了,
不過令我抓狂的是,
最好有人會在半夜接近 4 點的時候打電話給別人,
而且對方還不是什麼很熟的朋友之類的,
真是超超超超超~~~沒禮貌的!!!

依我看來這傢伙一定是那種超孤僻沒朋友型的,
那種鬼樣子誰跟他買到冰箱誰倒楣,
就算送我也不要,
哼哼哼~~~生氣!!!

後續:
隔天我又上心站去搜尋目標的時候,
發現有個不一樣的ID也有買,
而且PO文要買的東西內容、敘述,
竟然跟那個人都差不多,
讓我忍不住懷疑兩個是同一個人,
這世上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