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最近天氣忽然變冷的關係,
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我的手臂上竟然長了好幾個紅紅的疹子> <
而且好癢好癢,
害我今天一整天都不太舒服,
真是雪上加霜阿......

記得小時候我常常會起疹子,
尤其是腳的地方,
長了一大堆紅通通又癢呼呼的紅點點,
所以好多東西都不能吃> <
後來長大一點身體上的疹子就少了一點,
但是在換季的時候就會冒出來,
不然就是皮膚癢的不得了,
真是讓我吃了不少苦頭= =

另外一個過敏的地方,
就是我那鼻水流不停的鼻子,
和不能戴項鍊不然會長汗疹的脖子,
不過說也奇怪,
我對藥物跟吃的東西卻很少會有過敏的狀況,
這種體質到底是好還是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