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
雖然天氣回暖了一點,
好像少了一點點冬天的感覺,
不過大家應該都會去狂歡慶祝吧XD

今年我沒有特別去哪裡玩,
昨天聖誕夜本來想去桃園遠東的SKYLARK吃飯然後去大江看金剛,
沒想到大概快六點到遠東的時候,
SKYLARK那邊已經要等到七點左右才會有位置Orz
拜託~在餓一個小時我會抓狂= =+
所以就先訂位去晃晃在看情況囉~
後來我的耶誕大餐是-"大四喜"!
這家店是吃北方的小吃的,
像是蔥油餅、煎餃、酸辣湯之類的,
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小米粥&大餅包牛肉,
小米粥裡面原本是沒有加糖的,
吃起來完全沒有味道,
所以要自己加紅糖下去(自助式的^^),
大餅包牛肉(應該是這個名字^^")顧名思義就是蔥油餅包牛肉片和超大根的蔥加上疑似烤鴨用的甜麵醬,
雖然我這個人一向是不吃蔥的,
不過某人說這樣吃才夠味,
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給他吃下去了,
味道...真的好嗆XD
第一口就感受到蔥又臭又嗆的感覺,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
唯一的缺點就是...吃完會臭嘴XD

吃完特別的聖誕晚餐之後往大江出發,
大概在七點半左右才接到SKYLARK打電話來,
還好沒有呆呆的等下去,
不然早就餓昏了啦XD

到了大江才發現星橋也是超多人的,
因為懶的排隊所以金剛也是沒看成啦~
後來決定去百視達租金龜車賀比回家看,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奇妙的聖誕夜啦XD

PS.金龜車賀比不錯看喔~
改天閒一點再來寫篇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