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五號六號這兩天是系上的自強活動,
原本一開始北極熊邀我去的時候,
其實我有一點小小的不想去,
畢竟跟一堆老師們出去玩總是會有一些些的不自在,
不過後來基於羅大哥的鼓吹之下,
還是硬著頭皮答應要去玩啦~

8/5 第一天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要去苗栗苑裡的華陶窯
據說這個地方對於陶藝方面的貢獻蠻大的,
不過我是不太了解啦
裡面除了可以自己動手做陶土之外,
(我做了一塊可愛的小門牌XD)
還有很多古色古香的建築擺設,
而且還有很多漂亮的花草樹木,
總之是一個適合全家大小同遊的地方XD

晚上住宿的地方是日月潭的映涵飯店,
雖然飯店裡沒有附屬游泳池之類的設備,
不過因為它是去年才新設立的,
所以內部的設施都很新,
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囉!
晚上的晚餐是在飯店9F的餐廳用餐,
雖然是跟老師們一起用餐,
不過我們這桌大部分都是比較熟的人坐在一起,
吃起飯來比較沒有鴻門宴的感覺XD

晚餐後照例是年輕人們的黑皮時間,
這次的成員除了原本的固定班底之外,
還多了施施的女兒和兒子,
這兩個小朋友雖然我是第一次看到他們,
不過小朋友們的優點就是很快就能玩在一起XD
原本一開始大家只是玩玩撲克牌,
但不知道是不是幾個大朋友啤酒下肚,
整個氣氛越來越嗨,
竟然從撲克牌演變成海帶拳大戰,
而且又從海帶拳變成枕頭大戰,
幾乎整個房間都要被掀翻了XD
(羅大哥是被攻擊的標靶)

8/6 第二天
因為昨天晚上沒有買到我心目中的台茶18號,
所以今天早上特別情商帥氣的司機大哥,
帶我們到日月茶廠去買道地又便宜的好喝紅茶。
果然在產地的國營茶廠買茶比較划算,
可以選擇的種類多、包裝又精美,
幾乎每個人都買了好幾罐回去,
送禮自用兩相宜囉!
(我買了好喝的台茶8號和高級的台茶18號各一罐)
(小姐照慣例小氣的不給試喝18號XD)

今天主要的行程是九族文化村,
記憶中依稀記得上次來是幼稚園的時候了吧...
一入園,
幾個小朋友就迫不及待的往刺激區衝去,
天知道雖然我跟大家一起上去,
不過心理還是很ㄘㄨㄚˋ
但是既然都來這邊了,
不玩一下實在是太浪費啦!
所以最後還是悄悄的上了設施...

羅大哥說,
今天的目標是要挑戰遊樂園裡的鐵人三項-瑪雅探險(雲霄飛車)、自由落體、海盜船。
玩了第一次的瑪雅探險之後,
由於要拖鍾老大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在玩了自由落體之後緊接著又挑戰了第二次的瑪雅探險。
第一次玩的時候其實我超緊張的,
全程裡大概有2/3把眼睛閉起來,
第二次玩的時候為了雪恥加上想體驗一下睜眼的感覺,
這次我可是全程都有張開眼睛喔!
(不過還是很ㄘㄨㄚˋXD)
接下來去玩了海盜船,
我的惡夢就開始了...
它果然是催吐的好幫手阿!
玩了之後我整個人超不舒服的,
感覺胃裏面的東西被用力攪拌過一樣,
最慘的還是想吐又吐不出來,
最後我只好硬逼自己吐,
結果都是吐胃酸,
超不舒服的 = " =
(不過我意外發現我好像有自發性催吐的潛力耶XD)

下午我們坐園內纜車到園區最上面,
在餐廳裡吃了點小東西之後再慢慢的往出口方向走。
因為天氣實在有點熱,
加上吐過之後胃不太舒服,
所以我跟北極熊只點了皮蛋豆腐跟一碗冰,
不過這碗冰讓我們遭受許多小朋友的怨念阿XD
(因為媽媽不給吃~)

最後這兩天的行程就在照完一堆有趣的照片之中結束了,
雖然沒有算是非常盡興,
但在羅大哥跟幾位好朋友及新朋友的陪伴下,
這趟旅行還是很值得回味的,
也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幾個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