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
ㄉㄢ ㄔㄨㄣˊ
[字義]單一而不複雜


最近這幾天常被套用這個形容(?)詞
可是我怎麼覺得我是個複雜的水瓶座:P

最近這幾天心情很沉,
常常一不小心淚腺就有點鬆,
所以 不要問我是不是想睡覺,
我只是眼睛腫起來而已^^"

今天跟學姊聊天很開心,
畢竟我以前真的很少很少會跟別人聊這種事,
(因為我是加了蓋子的寶特瓶:P)
講了出來多多少少算是有輕鬆一點點了,
我想我會繼續加油下去的,
但我好多好多決定不了的事,
好多好多我抓不住的東西,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夠真正屬於我呢?????
到底要怎麼做,
我才能夠...找回當初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