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搬家的時候,
已經有在生活工廠買了一盆水耕植物和多肉植物,
但總覺得家裡的綠意不太夠,
一直想要在多買幾盆可以養在室內的植物。
這次趁著元旦假期、加上當天久違的溫暖日光,
跑到大園的小花市買了幾盆盆栽囉~
希望能夠把它們養的很好,
不要給我太快升天阿XD


來介紹一下,
這是三盆100的室內植物,
前方的這盆叫做綠寶石,
這個名字應該是從底部的胖嘟嘟綠色果實來的吧^^
配上中間長出的綠色小樹,
整顆植物非常有綠意盎然的感覺。
(白瓷的盆子是我自己的)
後面的我忘了叫啥XD
我猜應該是某種蕨類植物吧,
兩盆排在一起有種綠色草原的感覺^^
(第一張圖就是從上方拍下來的,我喜歡那種平坦草原的fu)


這盆是風信子的球根,
從相片中可以看到像是豆芽菜的根已經蔓延出盆子了XD
據說他只要每個禮拜澆一到兩次的水,
養在室內也可以長出漂亮的花耶!
不過我以前沒養過球根植物,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可以種出說明圖片中那種像碗公一樣大的花XD
如果她有幸開花在貼上來給大家看吧^^
(目前高度: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