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 Aquarius 2008 瑪法達星座大運

情感旺季: 7月-9月
財富旺季: 2月中到4月初
年度叮嚀: 明哲保身遠誘惑

養精蓄銳 風險連連
充電收心、反省調整,低調準備機會來臨。
可惜易被人事鬥爭、秘密煩惱或合資問題所困。

水瓶座的2008年,有些烏雲罩頂、黎明前的黑暗那種味道。身體和心理似乎都調到一種「進廠保養」或「中場暫停」的模式。收拾殘局、整頓紊亂、重整軍備與養精蓄銳將成為主要基調。記得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相較於去年,今年似乎在享有過去兩年多來的幸運際遇後,開始轉向一段被動、消極且處處風險的艱難時段,無力感加重。最大的痛點來自小人暗算、情感不順和金錢損失。水瓶座今年缺乏重大得意紀錄,上半年和其他星座一樣都會面臨一些大環境波動帶來的負面衝擊。但受到日、月蝕效打擊較大、首當其衝的恐怕也當推水瓶座莫屬。記得避開正面壓力。雖然人生氣候似乎是陰雨綿綿,但陰霾中偶爾還是會透出烏雲後的陽光,11月份是事業較值得期待的月份。

事業學業
水瓶座今年事業陷入軋空低轉。不僅攻擊力道不足,守住既有戰果也顯得不夠積極,有路線迷惘、前途猶豫的跡象。即便是在現有崗位、既定版圖,應付起來也不如過去輕鬆。派系內鬥、同事爭寵、爭功諉過、老闆嚴厲、任務吃緊是司空見慣的事,工作調動震盪與爆發弊端等是很難避免,稍有不慎中箭下馬、慘烈犧牲的可能不算太低。不少人甚至轉業、調槽或免職老闆的衝動。注意明哲保身、不輕易表態選邊。這段期間宜完結、收尾、盤整,不適合另謀出路、辭職閃人或開發新案。

投資理財
水瓶座今年整體財運欠理想。意料外的開銷家用、交際應酬和健康管理等費用支出大增。財運先苦後甘,下半年漸入佳境,家用負擔減輕,憑藉人脈開源有方,財務目標較易實現。理財風格屬於眼高手低,現實感不足的高風險投資者,宜多接收專業訊息、開高定期定額、地產和傳產投資。適合科技、綠能環保產業或社會責任投資。

健康品質
水瓶座今年健康落在相對低點,需要特別打起精神關愛一下身體。運勢較不理想的這段期間,身體容易受到心情影響,意志力和免疫力都顯較平日薄弱,無法抗拒美食、酒色或煙藥之類的誘惑。較易出現傷風、流行感冒或生殖泌尿方面的問題,支氣管、呼吸到和腳部則是特別需要注意的身體部份。記得多喝開水、多大笑。

愛情婚姻
水瓶座今年情感處於某種催眠或冬眠狀態。常不自覺的關閉心扉,或者把心飄遠。戀情男女往往將愛情過度美化,迷戀幻覺印象,而不是真實裡存在的彼此。悲劇往往就此發生。進行中的情感則是進入調整陣痛期,彼此依賴,卻也彼此怨懟的歡喜冤家。提防豔遇誘惑。愛情是,載不動,許多愁。

開運小物
幸運色: 靛藍、淺紫
旺運石: 海藍寶、紫水晶
幸運花: 蘭花
幸運日: 星期六

(內容轉載自壹周刊 2008瑪法達星座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