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開運萬事通】
星座排行榜:容易ㄍㄧㄣ出病的星座(太陽&上昇)

好,我們來看一下喔,到底誰會ㄍㄧㄣ出病來?

我們從太陽跟上昇來看,所以每一個人把自己的太陽星座跟上昇星座找出來喔~寶媽跟汪建民,妳們兩個都是水瓶座。上昇就不太一樣,寶媽妳上昇是金牛座──難怪妳就是還滿養生的──汪建民你跟黃老師一樣,上昇都在巨蟹座。

第三名︰水瓶座
這裡有兩位上榜,那就是寶媽跟汪建民的水瓶座囉~
主持人︰我老公也是啊。
寶 媽︰我跟妳講,真的一定要跟大家說︰『寶媽為什麼會得甲狀腺癌?』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太ㄍㄧㄣ。

其實我覺得很多水瓶座──我們先不要談他的ㄍㄧㄣ──他們就像汪建民說的,是鐵齒派,他一直想要測試自己身體的極端狀況。譬如說感冒,他就說︰「我就要自己好。」怕冷,他就故意去沖冷水……他很相信︰『我自己身體應該是有爆發力的。』一直到實在是不行了,原來他是好不了的︰「原來我還是得要藉助別人。」他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去做。
除非說牙痛,那不得已啦──如果是身體內部出問題,他們通常也是希望用自己的意志力去對抗,因為他們絕對很相信自然療法這種東西。所以平常……像寶媽說的,她一定很重視養生,因為她覺得︰「平常把自己調理好就好。」
但因為現代人有很多的壓力,包括心病──我覺得水瓶座還有另外一個,就是心病。所以你會發現,他們如果遇到重大挫折,譬如說失戀,譬如說他的人生遇到一個頓挫,那一段時間他如果很自閉的話,他是非常容易生病的,而且就是在那個時候,他反而更不看醫生──所以那一段時間是他最容易生病的時候。

第二名:射手座
現場沒有,但是妳老公又上榜了~那就是射手座。
主持人︰……他會不會比我早走。
寶 媽︰想太多了妳~我上次看他閃到腰,憑良心講……我心裡想說︰「CHRIS你怎麼像一個老頭子。」(笑)
好,首先呢,射手座看起來都是健康寶寶,每天照鏡子也覺得自己很健康。
主持人︰看起來~因為他們很陽光。
唐老師︰嗯,外型上當然有加分啦。

那第二點呢,他們平常不運動,但是他們有運動細胞──這個也會有一點欺騙效果。他們是屬於爆發力型的,譬如說他會去玩跳傘,但是跳的那一剎那之外,其他都不太動。
主持人︰對啊,他就是沒有做暖身啊~
他並不是像什麼長跑、短跑等等……那一種常態性運動的人。所以他偶爾爆發力很好的時候,他也會開始安慰自己︰「哎呀,我很健康。」所以很多病就會被他忽略掉。
而且很多射手座喔~其實他們不會忽略小病。他們小病會嘮嘮叨叨,提醒自己去看,提醒別人去看,你還以為他很健康──但是大病他都會忍住,他不敢說,直到已經不行了,已經不能走,不能動,或有一天躺在床上起不來,他才會知道怕。

第一名:魔羯座
我們現場沒有人上榜,但是比莉姐上榜了,那就是魔羯座。
魔羯座是最能ㄍㄧㄣ的。
他什麼都不講以外呢,妳們剛剛也講到幾個重點,我覺得他們是不休息的。你叫他去檢查,或叫他去好好的去看醫生,他就會猶豫……他腦子裡猶豫的是︰「我有家要養,我有貸款要繳,我不能住院,然後我明天還有工作。」對他而言,所有的責任要先做完,才是屬於他自己的時間,他才能夠拿去用──他就是太有責任感的一個人了。
而且非常多的魔羯座,他的個性就是ㄍㄧㄣ。像水瓶座的ㄍㄧㄣ,是屬於那種有點像內分泌系統的ㄍㄧㄣ;魔羯座就不一樣,是個性使然、好強,但是事實上他又很悲觀,所以長期操勞下來……老實說他們也不會太年輕的時候生病,他們總是在責任壓力狂大到一個程度之後他才生病。
所以你會發現很多魔羯座很有趣~譬如說人家禮拜六禮拜天是休息,他們是用來生病。
主持人︰一旦休息的時候,他就是生病。
對,他就忽然鬆下來,鬆下來他就開始……全身的病就跑出來。

所以這幾個星座,都是屬於……若要讓自己做個快樂的人上人,你要放棄你的ㄍㄧㄣ,這樣子你才能夠找回健康喔~所以這三名要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