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一進中原機械以來,
積極參加運動會大隊接力的傳統就一直存在,
這對不愛跑步的我真是一個可怕的噩夢= =
大一的時候什麼事都不懂,
人家叫我去練習雖然不甘願卻還是乖乖的去了,
但大一下唯一一次被派上場比賽,
不但沒得獎還掛彩痛苦了好一陣子,
而且學姊們嘴上雖然說沒關係但散發出一股失望的氣,
讓我覺得真的很不舒服......
從昇上二年級之後,
我就再也沒有參加過女生的練跑活動了,
雖然我還是會關心他們的狀況如何,
但是漸漸也沒有這麼熱衷了。

今年男生繼承歷來的傳統,
不負眾望的獲得了傳說中的六連霸,
而女生在歷經重重的波折之後,
終於得到了盼望已久的"金牌"了!
雖然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已經沒有當初那麼感動了......
(想當初我還曾經為了差點奪冠卻飲恨哭了= =")
不過還是非常非常的恭喜參予的學姊學妹們,
終於得到你們最最想要的榮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