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玩網拍之後也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也因為接觸PTT的緣故,
看到了很多關於網拍的各式各樣的問題,
當然,有些問題出在買家、有些問題出在賣家,
但最好的解決方法還是各為對方設想囉!
所以有些問題若再容忍範圍之類我也是會盡量忍,
到目前為止也沒遇過什麼誇張的事情。
不過,這次在露天上賣東西,
卻發生了一件令我十分不快的事情。

話說上禮拜我把要賣的東西照片放上去之後,
原本起標一千元的東西,
馬上就有人留言殺到九百含郵,
不過殺價其實是件很普通的事,
所以到也沒什麼特殊的想法,
在討論之後,決定用一千含郵的價格出售。
由於最近的詐騙事件太多,
想說把帳號資料放在得標資訊上安全又省麻煩,
又怕對方如果有急事要聯絡需要電話,
所以也把手機號碼放上去,
沒想到這卻讓我今天的不爽埋下種子!

禮拜四晚上幫他提前結標後,
大概快十點的時候他寄了一封mail問我有沒有郵局帳號,
可能看我沒有回他信,
所以十點半左右的時候我收了他的簡訊詢問我同樣的內容,
當下我就覺得有點小小不高興,
為什麼我幫你付郵資還要花錢傳簡訊給你阿= =
不過我還是照實的傳給他說我沒有,
後來過一陣子他又傳來要我把帳號傳給他,
此時我不爽的念頭又浮現加上正在忙別的事,
就沒有馬上理會他,
沒想到十一點多電話竟然響了起來!
(先在這註明,本人認為晚上過了十點之後,如果不是非常親近的人打電話來,我實在認為這是一件非常沒禮貌的行為)
他說他現在人在外面,
沒辦法看信中帳號,
所以要我把帳號傳給他,
由於我還要開信箱找帳號加上我不想跟不認識的人多講話,
所以最後還是請他先掛電話我等等再傳簡訊告訴他。

隔天,雖然他晚上的簡訊說當天早上會去匯款,
不過那天我跟小猴他們約好了要去台北聚餐,
加上下午弄檢定考的東西,
所以我當天白天沒有去刷簿子確認,
不過晚上我回家之後用網路ATM看過帳號,
裡面的金額並沒有增加。

禮拜一下午用網路ATM查帳,
確定了一千元有入帳,
不過當時已經下午,
加上我隔天要去郵局辦東西,
所以我想說再一起去弄一弄,
時間再也還在三天的範圍之內。

今天,早上早早就要上課,
中午回宿舍小睡了一下,
睡覺的時候我把手機關成震動,
所以想的時候我沒有發現。
一點多吃飽飯回學校的時候,
發現手機裡有三通未接來電,
都是同一個人打來的,
因為剛好要跟助理討論網頁的東西,
所以想說等等弄完之後回來寄信給他,
正當我在郵局櫃檯上寄東西之時,
我的手機開始響了起來,
因為正在跟櫃台講東西、沒有馬上接,
沒想到我的手機就一直開始猛響!
等到我拿出來準備要回撥給他的時候,
竟然有五通未接來電!
後來我打去打不通、過五秒他又打來接通後,
整個就是口氣很差的地獄連線!
什麼叫做你今天〝才〞寄出喔~!(有加符號的部份是對方加重語氣)
老娘是欠你不成!
昨天收到錢今天寄東西給你是有錯嗎!
還是你大爺厲害郵局假日都要為你而開!
你閒著可以一直奪命連環摳老娘沒你那麼好命可一直接電話不行嗎!

害我整個怒到不行

我想我只是一個出清不用的東西的小小賣家,
遇到這種花錢就是當大爺的人,
也只好自己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只能說這世界上什麼機車的人都有,
處理事情時只好默默的盡自己的本分,
也只能希望大家能有為他人設身處地的心就好囉~

PS.從文章字數就可以看出我有多不爽XD
這篇文章總共一千兩百五十四個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