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雖然聽說過SOFINA這個牌子,
不過只有用過他的底妝系列,
保養品倒是沒有研究過XD
這次雖然有點莫名的收到試用邀請,
但既然有機會當然要試試看囉~
(雖然我不小心給他拖了稿XD)

先看看這次給的試用品內容物有:
1.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x2 (本次活動主要產品)
2.芯美顏滲透露II x2
3.芯美顏滲透乳II x1
4.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24 滋潤型 x1
5.芯美顏卸妝霜 x1
6.芯美顏潔顏蜜 x1
算是給得挺大手筆的^^
以下就以我使用的順序來介紹囉~

芯美顏卸妝霜&芯美顏潔顏蜜


因為之前都是用倩碧的產品,
所以忽然改成這種有香味的東西還真有點不習慣,
加上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若添加太多香料會讓我洗完臉猛打噴嚏,
這兩樣產品雖然有淡淡的花香味,
但味道不算刺激,
這一點對於鼻過敏的人算不錯的選擇^^
至於洗淨力方面,
卸完防曬、洗完臉之後感覺蠻保水的、沒有緊繃感,
不過相對的感覺洗淨力就不是很強,
如果只是簡單的卸防曬、淡妝還算OK,
但若妝稍濃可能就要卸個兩次才能卸乾淨囉~

芯美顏滲透露II


這次我拿到的滲透露是滋潤型的,
用起來的感覺有點像是日本資生堂的粉紅色肌水,
是那種雖然水水的但用完會有滋潤感的類型,
吸收度也不錯,
但我覺得可能要搭配較清爽的乳液使用,(請見滲透乳心得)
不然可能會稍嫌黏膩。

芯美顏滲透乳II


這款我拿到的也是滋潤型,
一開始倒到手上還覺得這麼稀的乳液會滋潤嗎?
但實際用了發現其實它的滋潤度真的很夠,
甚至用在這種稍熱的天氣會有點太過,
用完之後還要多拍打一會兒才能吸收完,
不過若是用在較乾燥的冬天,
應該可以不用再另外使用保濕霜之類的東西。

芯美顏緊緻拉提菁華


這項商品是這次的主打產品,
功能類似抗老眼霜、主要是針對眼周和嘴角的拉提,
雖然只用了兩次有點感受不到拉提作用,
但他的清爽度和吸收度都還不錯,
感覺應該不會長出小肉芽,
加上使用量蠻省的,
照片中一包試用包的量擦完眼周和嘴角還剩下快一半,
若買一罐應該可以用很久吧!

芯美顏日間保濕乳SPF24 滋潤型


平常我在用的防曬是AnessaSPF46(好像只有日本有?),
有用過的人都知道它其實挺濃稠的,
不過這款防曬剛好相反,
大概只比一般立可白式的防曬濃一點點,
用起來夠滋潤但又不致於太過油膩,
但它的係數只有SPF24而已,
如果是夏天出去玩用可能就有點不夠力,
不過如果是平常使用的話就還不錯,
另外可能是它的滋潤成分的緣故,
我早上八點出門前使用,
到中午臉都不太出油,
這點讓我挺讚賞的。
(也就是說我有點想買它XD)

--------------------------------------------------------

這次使用的整體心得還不錯,
除了乳液有點太滋潤之外,
這系列的東西吸收度都蠻好的,
刺激性也不高,
敏感性肌膚的人應該可以去試試看。
另外一個吸引我的點應該就算是它的香味吧!
雖然味道好聞、但絲毫沒有刺激性的香料,
對鼻子不好的人真是一大福音阿XD
不然每次洗完臉都還要花時間擰鼻涕真的很討厭!
總之~有興趣的人可以趁周年慶快下手吧!
其他更進階的資訊也可以去SOFINA官方網頁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