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某人就要入伍去報效國家了,
所以我就接收可愛的兔兒子囉!

今天是小mi入住我家的第一天,
雖然我住的地方是禁止養寵物低,
但是房東先生說只要不會臭到別人(兔子不會叫ㄇㄟ),
就可以養兔子喔!
所以我不是偷偷養低啦!

話說今天的入厝過程,
真是有夠給它匆匆忙忙,
原本想說下午上完課在帶他回家,
但是某人說他整天都會很忙,
所以只好吃完早餐就趕快帶他回家準備等等還要去上課。

不過悽慘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我發現我買的籠子不是我想的那種~~~~~
因為小mi是用碗吃飯的,
所以飼料盒要把它拿起來,
但是我買到的這個籠子,
飼料盒那邊是沒有柵欄的啦!
拿起來之後就變成一個空空的洞洞,
嗚嗚嗚嗚嗚~~~~~〒△〒

不過後來想到把洞洞轉過去面對牆壁,
用上面的開口來放東西給他吃,
總算解決了問題,
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