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大娘、薰和薰姐姐約好了要去逛台北後站,
順便要去傳說中很便宜的批發店買小東西,
從好幾天之前就開始好期待囉^^
因為聽說有很多的小袋袋、手機吊飾之類的東西可以買,
還有之前有去過一次的飾品店,
準備要大開殺戒囉!

原本早上還要到西門町去看歌劇魅影,
但是等到我起床的時候已經快9點了= =|||
所以就變成只到那邊閒晃了一圈,
在捷運出口的垃圾桶旁喝完了奇怪的綠茶,
還順道買了一張悠遊卡(明明不住台北卻有悠遊卡= =),
就直奔台北後站和薰她們會合啦!

首先要做的呢,
是要訂定今天的目標物:
1.可愛的帽子
2.編織皮帶
3.小飾品
4.小零錢包&吊飾
就先預訂這樣囉!
不過我想應該會多很多清單上沒有的東西吧^^|||

第一間我們逛的是賣飾品的"吻鑽"
這間我上次就和文萍去過了,
而且還有會員卡= =(買10樣東西就有了,所以上次狂買了一堆髮圈...)
不過還是買了一副灰色石頭的小花耳環、
跟某T品牌有點像的愛心手鍊、
鑲彩色鑽&有小吊牌的蝴蝶手鍊、
有灰色小珠珠&星星的腳鍊,
而且都蠻漂亮又便宜的喔!
不過耐不耐用就不知道囉...

第二間去的店我忘了叫啥名字,
不過它除了飾品之外,
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東西(文具、包包、吊飾之類的),
重點是它裡面的東西都超便宜的耶!
像是平常在外面賣兩、三百塊的卡通人物的皮夾,
幾乎都只要100元上下就有了,
真的很划算喔!

然後經過一陣亂逛之後,
我還買了一頂粉紅色有耳朵的帽子,
和駝色系的皺皺帽子,
雖然兩頂我都很喜歡也很好看,
可是老闆都不給殺價,
跟她殺價還裝做沒聽到,
真是小氣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