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沒有比較大的砧板可以用,
昨天就去大潤發買了一塊超厚的新砧板,
總共花了我99大洋,
又因為姑姑前天終於把欠我半年的小烤箱拿給我了,
所以我又買了土司&乳馬琳回來想要做烤土司。

然後今天閒閒沒事抓了幾部電影要來看,
想說看電影當然要有爆米花來配,
加上又買了一大罐乳馬琳,
所以就決定要自己買爆米花來爆爆,
但是家裡只有鍋子沒有鍋蓋,
結果我就異想天開的拿砧板來當鍋蓋擋一下囉!

經過一陣披哩啪啦的爆爆米花之後,
想說差不多爆好了就先把火關掉讓它用餘溫悶一下,
就先跑去洗洗碗準備要吃。
結果過了幾分鐘之後,
當我開開心心的把碗拿出來準備要裝爆米花的時候,
我看到的是......
鍋子的中間出現了一個圓形的不明塑膠物體!
周圍還"牽絲"黏著四周融化之後被地心引力往下拉的殘餘砧板!

天阿阿阿阿阿~~~~~
我一次都還沒用過的新砧板,
就這樣跟我的鍋子緊緊的"融合"在一起了!
99元就這樣長翅膀飛走了~~~

後記:
原本我以為連我的不沾鍋都毀了,
好在我沖水冷卻之後砧板還可以拔起來,
而且還完全不留痕跡O_o|||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阿~~~
從這件事中我們學習到,
塑膠砧板是會融化低!
千萬不可以把它放在鍋子上喔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