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之後,
每天待在電腦前面的時間極速的暴增,
而且常常一坐下就是一、兩個小時沒有移動的,
雖然每天一點點的坐姿不良沒啥感覺,
但兩年多累積下來的能量可是很驚人低!

話說上個禮拜的某天,
前一天晚上不知道在失眠啥的我,
只睡了3個小時就苦命的起床要去上課,
但是我的腰卻不爭氣的彎不下去,
逼的我只好認命去看中醫順便推拿囉~
(其實另外一個原因是遲到被點名XD)

順便在這裡推崇一下,
中國的醫學真的是非常神奇啊!
醫生只有把把脈就可以知道我的身體哪裡不好,
真的很厲害耶~

回到正題,
經過看診之後,
醫生竟然宣告我有脊‧椎‧側‧彎的毛病!
這對一向自以為身體健康的我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
沒想到這個毛病竟然有一天也會落到我的頭上T_T
好加在還不是很嚴重,
給推拿的師父推一推之後有回來了一點,
看來以後真的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坐姿了> <"
而且還不能翹腳,
這真的需要很大的自治力才有辦法阿,
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