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又是上吐下瀉又是發燒的,
搞的我一天掛兩次急診,
打點滴抽血打針樣樣來,
好不容易今天才舒服一點點了,
天氣竟然給我咻~一下便超級冷,
還下雨,
真是討厭阿

昨天是研究室的尾牙,
吃的是陶板屋
今年很不一樣的是,
以前都是採用發紅包的方式,
今年老師心血來潮改用摸彩的方式,
頭獎...就是我一直很想要的iPodnano!!
但是它...就這樣從我手中溜走了...
不過我的禮物還算不錯啦!
是植村秀的保濕乳液^^
不過我還是喜歡nano

今天發生最特別的事情,
就是去日本玩說不定有希望了?!
不過一切還是未知數,
等確定了再來PO詳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