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以來的第一堂課,
跟以往一樣老師碎碎唸一陣子之後就下課了,
不一樣的是,
今天是研究室大老闆冠宇大哥的生日!

昨天就收到西瓜的通知要給老師一個大大的驚喜,
到了時間快到的時候真的是超級緊張呢^^"
計畫是:要鍾老大跟老師說電腦教室廣播系統出問題,
請他下來看看,
然後大家躲在電腦教室等老師進來,
再用拉炮和蛋糕給他一個驚喜^^

接下來就如同計劃一樣順利進行,
當老師往裡面走的那一瞬間,
四處響起的拉炮聲就像鹽水蜂炮一般四竄,
最精采的是老師嚇到蹲在牆邊、雙手抱住頭,
真的是超經典的一刻阿!
我想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刻的XD

提外話...本來我一直煩惱下禮拜出國要跟老師請假的事,
不知道要怎麼跟他開口才好,
今天吃完蛋糕之後鼓起勇氣上辦公室跟他說,
沒想到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而且什麼事都沒問耶~
看來他今天真的是High到翻過去了,
我想我這個時機真的是抓的太太太太太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