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回家之後的空閒時間,
除了打打電動之外,
另外一樣著迷的東西就是刻橡皮印章啦!
至於為什麼會忽然想要做這個奇怪的玩意勒?
是因為在PTT上看到有人分享了他的作品,
發現這真是一個既可以輕鬆享受雕刻創作,
又可以拿來做手工卡片、布料印花的好東西,
而且上手門檻非常低,
只要會拿刀、會描圖,
加上多練幾次雕刻技巧,
馬上就可以做出各種圖案的印章!
而且在工具材料方面,
除了刀具印泥可能要多花一點點錢之外(視個人需求囉),
橡皮擦的部份其實並不用太多花費呢!
真是一項適合荷包空空的我的好東西啊XD

目前我正在努力的創作中,
等我做出好作品再來分享給大家看囉!
ㄎㄎㄎ~

PS.今天到由申甲去買印泥,
除了選擇少到可憐之外,
我買的一個$25元的金色印泥竟然蓋都蓋不出來!
真是讓我整個心寒阿= =+
看來我要轉戰拍賣來物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